中国大陆 深陷丑闻中国最佳女主角范冰...

深陷丑闻中国最佳女主角范冰冰重新复出

603

【2019年8月3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女演员范冰冰是中国蓬勃发展的电影和电视行业的偶像,她从女孩配角演变成国际明星和时尚名人。

去年,她的职业生涯因税务丑闻而引发她的优雅形象从公众中堕落,并影响到整个影视界 – 中共政府迫切希望将其置于更严格的控制之下。

据纽约时报报道,范冰冰在一次罕见的采访中说:“没有人可以在整个旅程中顺利航行。”

去年范女士失踪了四个月,中国最着名的电影明星无法解释她的缺席,让数百万粉丝心疼,并令她的电影制作同事感到恐惧。

当时没有人知道,税务机关搜寻了她作为女演员,红地毯的名人,奢侈品牌的面孔和成功女商人的职业生涯记录。

她说,“这可能是我在生活或工作中遇到的一个低谷,但这个低谷实际上是一件好事”。 “这让我冷静下来,认真思考我未来想要做的事情。”

她最近在微博上发布了她的第一次更新,推广慈善活动,并宣布与她的未婚夫,演员兼导演李晨分手。

上个月,她还出演了一部名为“355”的预告片,这部电影是由女演员兼制片人杰西卡·查斯坦饰演的。范女士在电影中的角色 – 一部扮演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特工的动作惊悚片 – 自丑闻曝光以来一直处于不确定状态。她的许多项目仍然是不确定状态。

她的最后一部电影“空袭”被中国剧院封锁。

上个月她在北京参加诗歌朗诵后,网上的反应非常激烈。 “我们的国家不应该让这些类型的人影响我们的下一代,”一位评论员写道。

随着她的复出尝试,对她自己声誉造成的损害,以及中国想要用来投射全球软实力的行业,都可以开始计算。

10月,范女士涉逃税被罚款近7,000万美元,而她的同名工作室则被征收超过6,000万美元的税款。同月,范女士在自六月以来的首次公开声明中表达了她的懊悔。

当宣布对范女士的罚款时,政府警告整个电影业要干净利落。 鉴于中国逃税普遍存在,几乎每个人都受到审查。

电影评论家雷蒙德周说:“很多业内人士不得不还税。” “我听说过很多数字,但你永远无法确认它们。”

她不是一个持不同政见的艺术家,而是一个表演者和共产党员家庭的后代。她的最后一部主要电影角色是“天空猎人”,是对中共军队合作制作的“顶枪”的致敬(礼貌地说)。

在她的拘留结束后,她说如果没有党和国家的良好政策,她将一无所有。

她出生于1981年,在黄海港口烟台长大。她的父母鼓励她去音乐学校,成为一名音乐老师,但在14岁时,她决定成为一名演员。

她在上海学习表演,16岁时参加了18世纪的电视剧“我的公主”。这使她家喻户晓。

“名利场”(Vanity Fair)最近将她描述为“中国千禧一代的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

2003年,她在一部名为“手机”的电影中扮演电视主持人的情妇。因为该片的情节与前央视名嘴崔永元的职业生涯相似,因此崔指责这部影片的导演在诽谤他。

范女士于2018年5月宣布续拍摄集后,崔永元在网上发布了这部新电影的阴阳合同,一份合同的报酬160万美元,另一份实际支付780万美元。

拥有“阴阳”合同的做法是在中国避税的常用手段,但崔先生的指责成了“点燃导火索的火柴”,正如评论家周先生所说的那样。

当局最终指控范女士四次伪造合同。 另一起案件涉及由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主演的中国制作,这部电影首先以英国着称为“坚不可摧的精神”,后来被称为“空袭”,关于日本对中国战时首都的轰炸。 范女士也参与了这一制作。

披露之后的麻烦不仅对范女士造成了影响,而且似乎也对中国的票房产生了影响。今年上半年的观众人数急剧下降,结束了多年来的强劲增长。

“电影和电视行业一直在苦苦挣扎,”北京电影学院退休教授郝健说​​。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