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黑色服装、口罩很敏感!北京...

黑色服装、口罩很敏感!北京阻快递员将其运到香港

363

【2019年10月18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中国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在香港四个月来经常发生动乱的情况下,中国禁止将亲民主抗议者使用的黑色服装和其他装备运往香港。

包括STO Express,ZTO Express和YTO Express在内的中国一些主要快递公司的客户服务人员告诉路透社。

STO的一名工作人员说,可以将一件黑色衣服寄到中国统治的香港,但超过五件将停止发货。 还不允许他们运送口罩,大量订购的雨伞或木棍。

他说:“暴民可以使用的任何物品。”

S.F.的香港客户服务员工控股S.F. Express表示尚未获悉新措施。

中国的快递网络由数千家公司组成,其中ZTO,YTO,STO,Yunda Holding和S.F. Express是最大的参与者之一。 ZTO和YTO拒绝置评,而STO则表示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

顺丰速运,运大控股和负责管理该国货物进出口的中国海关总署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香港抗议者经常穿着黑色服装和佩戴被禁止的面具,这些抗议者向警察投掷了汽油炸弹,设置了街边大火,捣毁了地铁站和公共建筑,并袭击了立法机关。警方以催泪瓦斯,橡皮子弹,水炮和数次实弹回击。

抗议者对北京方面对香港的收紧控制感到愤怒。当英国于1997年将香港交回中国时,根据“一国两制”的规定,保证了50年的自由。

北京拒绝这一指控,并指责西方国家,特别是美国和英国制造麻烦。动乱给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了最大的挑战,他警告说,分裂中国的任何企图都将被压垮。

发货限制似乎对香港当地的影响不大,优衣库,H&M和佐丹奴女士等零售商的销售代表告诉路透社。

多数人说他们没有听说过禁止穿黑衣服的禁令,并且所有人都说他们没有收到与禁令有关的任何公司指令,而且他们也没有注意到黑衣服的销售有所增加。

一位身着黑色服装的H&M经理说,她听到这样的限制感到惊讶。 她说:“我们可以出售黑色服装。” “我们也可以穿。”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