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专家:中国人正在为特朗普征...

专家:中国人正在为特朗普征收3000亿关税买单

509

【2019年8月10日】(欧洲希望之声天羽编译)中国问题专家戈登•张认为,中国在经济上处于弱势地位,因为特朗普总统征收的关税最终由中国人支付。

据美国福克斯报道,张在星期四的”Hemmer Time“博客中说, “特朗普总统并未受到威慑,我们看到,随着最后对价值3000亿美元的商品加税……市场不喜欢它,但是,这是必须完成的“。

“我认为你可以说美国正在赢得胜利,因为中共政府正在做一些令人绝望的事情,”他在注意到人民币贬值之前补充道。张认为,通过贬值货币,中国产品对美国消费者来说更便宜。

“所以,实际上,他们正在承担特朗普总统的额外关税。因此当特朗普表示美国消费者不会支付时,他是正确的,”张说。

张说,通过特朗普的关税,中国已经开始失去其作为世界工厂的地位,因为货币贬值迫使公司将工厂从共产主义国家撤出。

许多权威人士担心特朗普的关税将对美国消费者征税,张提出了截然不同的看法。但据张说,总统不得不在中方贸易行为“显着”恶化的“岁月”之后采取行动。

“这并不是为了履行它不仅对美国而且对其他国际社会的义务,”张告诉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比尔赫默说。 “习近平认为,在国家主导的经济中,外国人的空间很小……他实际上相信毛主义的模式……所以习近平正在推动事件而不是我们。”

他补充说,中共正在利用贸易逆差的收益来建立自己的军队,而中共高级军官公开谈论杀害美国人。 “我们必须明白,这不仅仅是经济问题或贸易问题 – 这涉及到美国人的安全以及美国的主权。”

他补充说,特朗普混淆了中国领导层,因为他是如此不可预测 – 创造了一种情况,中共政府可能会试图帮助民主党人在2020年大选中击败他。

据张说,虽然中国经济处于“危险”状态,但他警告说,他们在冷战期间对苏联构成了更大的威胁。他补充说,美国需要“支持”特朗普,因为美国面临来自亚洲竞争对手的生存威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