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国前足球名將郝海东公開反...

中国前足球名將郝海东公開反共 震撼华人圈 中共急封杀

3674

【2020年06月04日】(欧洲希望之声姚晶锦综合报道)中国前著名足球运动员郝海东宣读「新中国联邦」宣言,历数中共恶行,在华人世界掀起轩然大波。中共当局急忙删除相关信息。

由流亡美国的富商郭文贵所主导的新中国联邦于北京时间6月4日早上(美东时间6月3日下午)宣布建国。郝海东在直播中宣读了长达半个小时的宣言,宣言例数中共暴政的恶行,指出“消灭中共是打碎中国人民的奴隶枷锁和真正实现世界和平之必须”,并宣布建立新中国联邦,同时宣布新国家的建国纲领。随后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Stephen Bannon)宣读英文宣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8&v=kXAgy7coH9M&feature=emb_logo

郝海东表示,这是他从未有过的莫大的荣誉,“我在世界杯赛场上都没有过这样的激动。”

随后他和妻子、前羽毛球世界冠军叶钊颖接受了网络媒体频道路德社的专访,其间揭露了大量他所目睹的中共体制内的腐败和罪恶。他说:“我通过这种现象,看到了本质,就是他们对人的禁锢,对天赋人权的践踏,对尊严,对人的权利和私有财产的践踏和强奸,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俩站出来,说出来我们内心的声音,告诉中国共产党,告诉中国人民,你们应该觉醒了,历史不应该这样下去了,因为如果这样的话,我们未来一定会比现在更惨。”

他表示,“我们夫妻不需要任何的钱和荣誉、官职,新中国成立那一天,我们不会在里面拿一分的利益。我们内心最真实的原因就是未来要让一定让老百姓,能有神圣不可侵犯的这些天赋人权,私有财产受到保护,个人权利受到保护,民主、自由、法制、信仰受到保护,就这么简单,这就是我们发自内心的声音。”

相关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很多人发出赞叹:

昔日亚洲第一前锋名不虚传。如今中国第一男人无人比肩。

在CCP (中共)统治之下,中国人与正义良知分别太久了!海东夫妇是中国人人性回归的体现

不管以后这新联邦发现怎么样,他夫妇两能够公开走出这一步,就已经是英雄了。

郝海东, 真男人! 敬佩他们夫妻的勇气! 像他们这样体制内的成功者,而又能为了说真话而脱离体制的,实在是凤毛菱(麟)角。

体制内吃得到好处的人,能舍下这么多韭菜不割的,就是英雄!

非常震惊 非常震撼

郝海东公开表示推翻中共后,其有770万粉丝的微博随后被封,其妻叶钊颖的微博也被封杀。

中国《体坛周报》今天(4日)下午在微博发文抨击郝海东,却只敢表示“严厉讉责H姓球员损害中国主权的错误言论”,完全不敢提郝海东的姓名,许多中国“墙内”网友根本搞不清楚发生何事。或许是中共担心事件影响进一步扩大,体坛周报的这条微博发出后不久也被删。

中国知名体育网站虎扑今日也发布公告称,由于前中国男足球员郝海东在境外社交媒体上发布严重损害中国主权的内容,即日起禁止相关讨论发布。不过,该网站随后也将公告删除。

据海外中文媒体消息指,中国多家媒体已收到有关郝海东的报导禁令。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