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国某地孩子疑因患重病被遗...

中国某地孩子疑因患重病被遗弃医院 遭遇令网友震惊(视频)

321
孩子重病被遗弃医院得不到救治(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3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近日,一病重男孩被遗弃医院的视频在网上热传。中国某地一个男孩可能得了重病,被父母遗弃在医院。躺在医院大厅地上一直昏迷不醒的孩子不仅没有得到任何救治,孩子身上盖着的床单和身下铺垫的纸箱版都被人拿走。网友怒斥:中共国人性已经完全泯灭。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名约5、6岁的男孩可能得了重病,一直昏迷不醒。可能父母无力为孩子医治,就将孩子遗弃在医院的门诊大厅,寄希望他们的孩子能够得到好心人的救治。这个孩子的身下铺垫着纸箱版,身上盖着床单。医务人员来看过,试图叫醒孩子,但孩子一直昏迷不醒。

孩子在地上躺了一天一夜没人管,医院的人只忙着查监控,企图找到线索,看是谁把这个孩子遗弃了。后来,不知谁拿走了孩子身上盖的床单,甚至连孩子的身下铺垫的纸箱版都被拿走了,孩子睡在冰冷的地上。 网友评论:这些冷血麻木,残忍的国民。

https://twitter.com/TiffanyTang999/status/1301357227224084481?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301357227224084481%7Ctwgr%5Eshare_3&ref_url=https%3A%2F%2Ftwitter.com%2FTiffanyTang999%2Fstatus%2F1301357227224084481

网友的评论:

“中共医院里的扎心一幕: 小孩在地上躺了一日一夜没人管,可能被遗弃!医院负责人只忙着查监控,扫地的清洁工抽走了垫着的纸皮…… 这样的国,这样残忍的国民,古今找不出第二个!”

“不急着照顾小孩,忙着查监控,清扫,不服不行。”

“当我看了这个视频的时候我同事正在看抖音刷的不亦乐乎,我把这视频给他看了一眼,他把头缩回去刷的更欢了,继续享受中共给他们准备的奶头乐盛宴,这个民族的悲剧没有人是无辜的。”

“所有的罪恶都是这个国家的制度造成的。这个国度里谁敢做好事,最后下场都是不好的。不能单单去谴责底层的老百姓,有好的制度自然会激发人性的善良。如果大家都都有好的福利,做好事都不会被碰瓷的时候,哪个国家的国民不会去做好事呢?!”

“共产体制下,以后这种事情恐怕更多。 这不仅仅是医院舍不得几万块钱的事情。小孩父母不在,没有签字授权免除可能的医疗责任。如果小孩治好了,自己就跑了。医院顶多损失几万,也许十几万。 但是,如果治疗过程中,人死了……医院担责还好点,如果是某个医生良心发现,那这个医生下场….”

“清洁工因为不是自己家的孩子,所以冷血,等轮到自己家的孩子,又责骂他人冷血,这就是支持共匪的老粉红!”

“不是应该马上给孩子检查是不是健康吗?这孩子既然躺在医院就不是无缘无故躺进来的,然而这个中共国的世界确实与众不同的。”

“在中共这个流氓政权的统治下,大多数人都学会了适合这个体制的活法—与自己无关就绝不涉及的麻木奴性。”

“这是个恶性循环,我大陆医院里工作的朋友讲如果收了,就会很多人这样做的,刁民太多了,不是不同情,好多农村妇女为了省钱在家生孩子,大出血快死了才往医院送,然后人死了,家里人不收尸,就在医院闹要医院赔偿,主要原因根本在于基层没有社会保障,恶性循环的根源在哪里老百姓也不知道,也不关心。”

“归根结底是体制性问题。小孩没有医保,治疗费用天价,即是有医保,费用也不低,一般老百姓自己都能力有限,不能为了一个陌生小孩的生病费用背上债务。医生要保饭碗,没有权利收治。有钱有能力的根本不会在意脚边的蚂蚁,毕竟中共国不踩着人头往上爬是不会得到社会经济地位的。归根结底,人民缺乏保障。”

责任编辑:净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