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中国怪事频发:巨龙突坠地!...

中国怪事频发:巨龙突坠地!武汉雷声震天(视频)

603
青海西宁的中国龙倒了!(视频截图)

武汉疫情失控下,中共各地异象频出。14日晚,疫区武汉闪电划破夜空,霹雳大作,响声震天。与此同时,有网友上传短片说,突发!突发!中国龙倒了!只见一条巨大的龙门上方,巨龙离奇倒地,阻断交通。

1月15日,有网友在推特上传一段短片说,突发!突发!突发!中国龙全部倒了。

短片有人解说,刚才是武昌路,这是胜利路,还有50大街和罗门路,龙全部向西倒,把路堵死了。现在我们已经出动警力清理。

https://twitter.com/2020ccpbiwang/status/1228328068214902784?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228328068214902784&ref_url=http%3A%2F%2Fwww.ntdtv.com%2Fgb%2F2020%2F02%2F15%2Fa102777839.html

“这个是青海西宁五岔路口与五四大街和胜利路的交汇口。”
“13日晚上西宁大风,把年前搭的花灯和巨龙全部刮倒了。”
“在西宁,从来没发生过这样的事情,龙全部都凑一块了倒了。”

还有许多网友认为:
“龙倒了,要变天了?”
“天谴,邪恶的红龙倒了!”
“不祥之兆啊!天灭中共!天谴中共!”
“东方为始,西方为终,龙门向西倾倒,寓意此龙已终!”
“撒旦恶龙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掀翻,天朝灭亡之兆。别不信,这是天意!”
“不是好兆头呀,当权的难保龙椅了!但是祖国大好河山依旧,百姓依然是百姓!”
“正月里显异象,天意昭昭!”

图为青海西宁年前搭的中国龙。(微博图片)

目前正值武汉疫情肆虐之际,中国各地各种异象频现。

与此同时,湖北、河南、四川等地近日发生罕见的电闪雷鸣和雨、雪、冰、雹的异常天气。

2月14日,内蒙包头市达茂旗、乌兰察布四子王旗、锡林郭勒盟等地出现了幻日现象,这样的奇观在历史上非常罕见。

有当地民众拍摄了相关图片和视频。这一幻日奇观持续了大约1个半小时。

相关视频显示,5个太阳光晕彼此相连,围绕成一个巨型圆圈,十分震撼。

 

 

湖北宜昌,乌鸦满天飞!

 

北京海淀区发现密密麻麻的大蚊子!

河南焦作,乌鸦满天飞

中国一些城市阴霾四伏,灰濛濛的天气如同未日!

 

有评论人士表示,瘟疫大爆发,各种异象频频出现,预示中国共产主义王朝将面临彻底的覆灭!

在中国历史上,总有天呈异象的征兆,对于一个顺天而行的明君来说,或许是一个有待作为的年份和机会,然而对于一个腐败邪恶的政权,就是大难临头的征兆。

 

 

来源:新唐人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