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自曝已掌控拜登国安团队...

中共自曝已掌控拜登国安团队和西方媒体智库

448
图为美国最大的左派媒体之一CNN的图标。(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3日】(本台記者小藍綜合報導)美国媒体《国家脉动》近日报导,中共自曝控制了西方智库、选举诚信组织和拜登国家安全团队。

近日,中国网络空间管理局的网站上出现了《高举党媒旗帜,履行职责使命》的评论文章,内容提到中共是如何在国外输出亲共路线。这篇文章写道,《中国日报》购买了《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和《华盛顿邮报》的版面。

另外,中共在2017年的一份报告中说,CNN的主持人扎卡里亚(Fareed Zakaria)、推特执行长多西(Jack Dorsey,)、脸书监督委员会成员施密特(Helle Thorning-Schmidt)和“永不支持川普”的慈善家奥米迪亚(Pierre Omidyar)等等许多人都跟有中共合作。而推特执行长多西曾经和贝格鲁恩研究所高管吉尔曼(Nils Gilman)都在跟中共有关“的21世纪委员会”中任职。多西在大选前就隐藏了拜登儿子亨特的丑闻报导。

另据《网关专家》报导,实际上,与中共有联系的西方智囊团也在帮助巩固拜登政府。

中国网络空间管理局的文章中说,中共通过和西方智库的合作,向西方受众推广了1万多篇宣传稿。文章中提到的智库包括美国贝格鲁恩研究所、加拿大国际治理创新中心和澳大利亚洛维国际政策研究所。

而前索罗斯法律顾问布鲁克斯(Rosa Brooks)和贝格鲁恩研究所高管吉尔曼合作的过渡诚信项目,在美国媒体铺天盖地的发表对川普负面评论。此外,贝格鲁恩研究所还和很多中共经营的实体是合作伙伴。这些机构包括北京人工智能研究院、中国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院等等。

拜登政府现任国家安全顾问沙利文(Jake Sullivan),去年也被发现和布鲁克斯关系密切。同时,沙利文也是与中共合作的澳大利亚洛维国际政策研究所的研究员。

《网关专家》的报导最后说,这些信息为有关中共干预2020年大选的报导增加了支持。但该媒体也分析,随着拜登入主白宫,这些都不会被调查。

 

责任编辑:施恩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