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驻休斯敦领事馆负责人赖...

中共驻休斯敦领事馆负责人赖着不闭馆 网友:从来不要脸

467
中共驻休斯敦总领事馆总领事蔡伟(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7月24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驻休斯敦总领事馆负责人不愿意承诺按美国国务院要求在周五(24日)关闭办公室,引发网友热议。

中共驻休斯敦总领事馆总领事蔡伟在接受美国政治新闻网络媒体《Politico》采访时说,中国正在抗议关闭令,他的办公室将一直开放,“直到另行通知”。

美国华人学者韩连潮发推说:“在别人家中,因为你行为不当,主人下了逐客令,你就应当夹着尾巴走人,赖着不走,最后被当为不受欢迎的人递解出境,就自取其辱了!”

有网友猜测,蔡伟是收到中共最高指令,习近平说不走,领事馆就没人敢走!即使出丑卖乖,丢人现眼,让全世界人看笑话也不走!

“显然是接到国内的指令了。不搬、不关、不走,让你们动粗来点硬的,对外可以骗取国际同情,对内可以收拢民心激发仇美,对美可以给川大爷制造点麻烦,破坏川大爷大选。不得不说很无赖,也很棘手。“我是流氓我怕谁”,典型的中共阴谋。”

在推特上众多网友一片倒的对中共领馆所为进行嘲讽:

“72小时后没有外交豁免权,直接抓人”

“抓了更好本来就不想回中国。”

“还有东西来不及销毁了!有好戏看了!想办法直播吧!”

“刚刚宣布成都领事馆关闭了,没有时间限制。星期五下午4点钟,希望有人在领事馆门口直播共军休斯顿野战军一个连撤离领事馆旧址,大约有60人左右,如果不愿意撤离领事馆,那么在4点以后就是非法滞留了,移民局有权利对没有合法签证的人进行驱逐出境的措施!星期五下午4点钟!”

“美国法律第一次在本土被彻底无视,看看法盲们的下场吧……”

“有什么自取其辱,从来都不要脸。”

“赖着不走,肯定是有阴谋。”

“看来是党国不知所措,不派飞机接人,两头不着边吧,如此,不如叛变算了,呵呵。”

7月22日(周三),美国政府下令中共驻休斯敦总领馆在72小时之内关闭,而该领馆总领事蔡伟的丑事也成为媒体聚焦点。

据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史迪威(David Stilwell)透露,蔡伟不久前在休斯敦乔治.布什国际机场护送一些中国人离境时,使用的是虚假的身份证件。

史迪威是周三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透露这些信息。他谈到,蔡伟和另外两名外交官近日在休斯敦国际机场使用虚假的身份证件将中国旅客送到中国国航的登机口,被抓了个现行。他说:“中国国航发现,这些乘客的登机证件上显示的外交官出生日期都是错误的。”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