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政治地震将至?任志强已成敏...

政治地震将至?任志强已成敏感词! 崔永元吁中国人“站起来”

3403

【2020年03月17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任志强失踪一事持续受到关注。一个自称是崔永元的推特账号昨晚发文谈论此事,甚至呼吁中国人站起来“推翻眼前这堵墙”。中共内部一波又一波的“反习”“反共”浪潮,或意味着政治地震将至。

美国哈德逊研究所客座研究员韩连潮几天前曾在推特曝光:大陆朋友传出消息说,任志强12日晚起被中共北京市纪委留置(实为秘密关押)在北京郊区蟒山市纪委培训中心,该中心部分建筑实为秘密监狱。

今天,韩连潮再引述来自大陆、未经证实的消息说:中共内部警告,任志强案是国安委大案要案,任何人不得打听、插手、干扰办案,连日来中共网管连续多次封群封号,禁提任志强三字。

任志强之父任泉生曾担任中共商业部副部长。作为中共“太子党”,任志强公然痛批习近平是“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当皇帝的小丑”,还直言共产党出现了“施政危机”,事件非同小可。

时评人士江森哲在直播节目中说,任志强失联变相证实了这篇文章是他亲笔所写,而任以“红二代”身份如此露骨痛批习近平,则证实了中南海内“反习势力”猖獗,中共的政治地震或不遥远。

时政评论员邓聿文在德国之声发文分析说,习近平反腐基本未动红二代奶酪,因为他深知,关键时刻中共政权还有赖红二代的支持,红二代与政权是共存亡关系,所以习也担忧红二代对他的不满会越来越大,如今任志强的讨习檄文就是习近平最新危机的一个开始,它搅动了红二代这盆浑水:

“如果任志强受到严酷处理,在红二代群体内会产生极大的震动效应…不排除有反习的红二代也‘揭竿而起’,即使红二代中没有人有此胆量,它也会加剧红二代内部对习已有的不满和离心离德倾向。堡垒是最容易从内部攻破的。”

目前看,任志强被失踪一事的确搅动了中共内部的浑水。今天,崔永元就在推特引述了任志强早前的一句话:“一个国家的制度下,如果三高四富都只能感慨,那这个国家的制度肯定是烂透了。”

崔永元犀利表示:“中国的很多政策都是双轨制度,要想改变核心就是得改变宪法 …我们得站起来,推翻眼前的这堵墙。”

崔永元此前曾曝光娱乐圈阴阳合同黑幕、中共最高法院卷宗丢失案,每次均搅动极大风雨,每次也都令外界相信,他并非单枪匹马,所发布的并非个人言论,而是受到某派系的支持,代表某派系的利益。这样看来,前述推文如果的确是崔永元本人所发,任志强一事还会有更多后续文章。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