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須對中共強硬起來!英國政要...

須對中共強硬起來!英國政要: 只有川普能阻北京接管世界

287
原英國獨立黨(UKIP)領袖的法拉吉(Nigel Farage)(美聯社)

【2020年06月02日訊】中共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COVID-19)的隱瞞造成疫情在全球的大流行;強推港版國安法,將香港由「一國兩制變一國一制」的作法,均受到英美為首的西方國家的譴責與制裁。

原英國獨立黨(UKIP)領袖的法拉吉(Nigel Farage)日前在「推特」呼籲停止購買中國商品。

據自由時報報導,法拉吉在接受《雪梨晨鋒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採訪時表示,「真相已經大白,我們真的必須對中國(中共)強硬起來,但如果我們有意破壞中國(中共)成為世界強權的能力,就必須面對自己的國家短期內必須付出代價的事實,這是柏林圍牆倒榻30年來最大的地緣政治挑戰。」

報道稱,針對年底的美國總統大選,法拉吉也表明支持川普,因為他認為只有川普才能「有效阻止北京接管世界」,「如果他不在那個位置上,還有誰可以擋下北京?絕對不會是拜登(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法拉吉繼續說道,澳洲很快就會發現對抗中國(中共)很困難,英國首相約翰遜也必須費盡力氣才做得到,「至於歐盟,恐怕只會在各方面急著安撫中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