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淪為中共幫凶 Zoom封殺...

淪為中共幫凶 Zoom封殺與六四相關賬號

276
圖為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在紐約納斯達克上市之前的標誌。(美聯社)

【2020年06月13日】(歐洲希望之聲李木子綜合編譯)最近一些國際媒體公司也出現了封號事件,美國視訊平台Zoom承認按中共政府要求封殺與六四相關的賬號。

Zoom週四 (6月11日)發布聲明表示,其收到中共政府要求終止六四紀念會議和相關主機帳戶,並承認犯錯且將採取行動改進。

Zoom提到這次行動“失敗”,“不應該影響到中國大陸以外的用戶”,並犯了兩個錯誤。第一是暫停或終止了一個在香港、兩個在美國的主機賬戶。第二是關閉了會議,而不是按國家封鎖與會者。

Zoom聲明:“將不允許中共政府的請求影響中國大陸以外的任何人。”並會開發技術,“根據地域在參與者層面進行刪除或阻止”。一方面可以確保平台活動符合當地法律,一方面也可以保護境外參與者。

之前,網友發現,在Youtube留言“共匪”兩個字,會被Youtube自動刪除。記者在一個英文頻道的健康類節目下留言測試,發現留言確實被刪了。有網友認為,這再次證明谷歌在自動過濾中共不喜歡的言論。

推特公司(Twitter)週二(26日)首次在川普總統的兩條批評郵寄投票的推文上,貼上黃色警告標籤,警告川普的推文內容是虛假的、經不起事實核實。

川普總統也與5月27日在推特上一早發文說:「共和黨人認為社交媒體平台完全靜音了保守派的聲音。在我們允許這種情況發生之前,我們將嚴格監管或關閉它們。」

川普還說:「就像我們不能讓大規模的郵寄選票在我們國家紮根一樣。它被所有作弊、偽造和盜竊選票的人自由使用,讓最會欺騙的人獲勝。社交媒體也是一樣。清理你的行為,現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