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新增刑法十种罪名 网友...

中共新增刑法十种罪名 网友吐槽(视频)

282
具有法律象征的天平与法官木槌(图片来源:Pixabay)

【希望之声2021年3月1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从3月1日开始,中共正式施行刑法新增的十多种罪名,包括:捕食野生动物、乱养外来宠物、干扰司机驾驶、恶搞英雄烈士、高空抛物、性侵未成年养女、未经批准进口销售国外药品,等等。网友纷纷发帖,质疑中共新增的这些刑法罪名。

据官媒报导,2020年末,《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十一)》出台,该法于2021年3月1日正式施行,这次刑法修改新增了十多种罪名。

网友的评论:

“第十条应该改为违法看病判刑! 方符合大中国之国情!”

“中拱出卖国家民族利益,肆意割让土壤予俄罗斯是什么罪?对内镇压对外妥协,不惜虚空民生财富一掷千金予外邦是什么罪?肆意践踏民生,掠夺鲸吞人民私有财产是什么罪?为赚取美元不惜出卖人民的生命安全、土地环境和后世子孙的可持续发展,这又是什么罪?一群独夫民贼叛国者怕被人民推翻,不惜出台恶法?”

“原来以前性侵未成年养女不犯法?”

“什么中华共惨党法律!都是废纸一张!”

“这条比一条无耻,特别是禁止销售进口药物,进口仿制药是不少癌症病人最后的希望。”

“高空抛物怎么执行?现在完全没法监控高空抛物, 看到几起高空抛物伤人案最后都是由整栋楼住户平摊赔偿。”

“为什么是养女而不是少女呢?”

“中国法治特色,严苛立法,全民违法,选择执法。”

“性侵未成年养女?2021-3月前还是合法?”

“7.鼓励借钱不还?10.疫苗呢?”

“九是怎样?养子该死吗? 十是看电影学到的吗? 把生病的穷人都逼死? ”

“生在那片土地就有罪……那不是人间,是圈养畜生的地方。”

“中国大量癌症患者需要印度的仿制靶向药,这是逼着他们去吃又没用又不便宜的什么中药饮片、中成药。”

“还有那个高空抛物和干扰司机驾驶都很好笑。高空抛物是多高?随意在路上丢拉基吐痰算不算高空抛物?干扰司机?所以司机开车时候不允许跟说话顶嘴吗,还是在车上跟其他人聊天也算干扰司机?”

“反知可以性侵未成年养男。 在反知只要你情我愿也不算性侵,罪恶毒的法律!中国人民器官只保障未满18岁的人。”

“对于地里的韭菜需要罪名么?”

“主播的美颜开的太恐怖。”

“其貌不扬,五官不正啊~~”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