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五中全会前现兵变之兆?...

中共五中全会前现兵变之兆?传英美发现两大问题

563
中共军队
中共军队(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8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中共五中全会即将于本月26日至29日举行,外界认为这是习近平进一步巩固权力的关键时机。但是在此之前,国内却出现了奇异之事,被认为是兵变之兆。与此同时,有专家披露,英美两国认为中共军队存在两大问题。

陆媒《中国新闻网》15日报导,四川绵阳游仙区魏城镇居民欧由福近日发现,家中一口废弃老井突然“发烧”,水温高达70多摄氏度,从井里抽上来直冒白烟。

陆媒记者特地赶赴现场查看,井水还烫手,井下四周飘出丝丝白烟。

当地专家称,可能是井中的水泵老化漏电将水体加热,也不排除是周围有工厂排出的废水或者有发热管道经过所致。

但据欧由福介绍,水泵已经断电10多天,水仍然烫手。亦未有报道显示当地有新建的工厂或者管道,而此前却未曾出现过类似情况。

有网民议论这或许是地震前兆,但《新闻看点》节目主持人李沐阳指出,这是兵变之兆。他的说法是依据唐代星象学著作《开元占经》,其中引述《地镜》说,“井中气直上叩天,而王走民间,国大衰损,兵起。”

意思是说,国君走访民间的时候,遇到水井里面冒出热气,意味着国家的政治动荡、经济萧条、社会不安定,将会有兵变。

陆媒记者走访当地的时间,正值习近平南下广东之时,正应了“王走民间”。

此外,今年6月21日中国出现日环食,按照唐代天文学家、占卜学家李淳风在《乙巳占》中的说法也是兵变之兆。

《乙巳占》中写道,“日被月蚀,阴侵阳,下凌上,咎在君王。”指日食是一种下属侵凌君王的现象,但是根源在于君王。

《乙巳占》中还说:“日午时以后蚀者,有兵,兵罢不起。”意思是,日食从午后发生,预示会发生兵变。

今年中国出现的日环食发生在6月21日14时43分至17时24分,即发生于午后。

其实,从当下局势来看,多方面信息也显示习近平并未牢牢掌握军队。

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王军涛10月13日对大纪元披露,军中的一些将领对习近平意见很大,现在习近平用人是凭着政治忠诚,但“能打仗的将领都是有个性的,不愿意搞政治忠诚这一套”。但不听话的还要被习近平清洗。“我认识或间接认识这些人的”。

王军涛的父亲曾任中共国防大学政治学院院务部政委,为正军级,他从小在军校大院长大。他指出,习近平现在不敢把武器、指挥权下放,他怕军队政变。

台湾国政研究协会咨委董立文在一档台湾政论节目中指出,除了王军涛所披露的情况外,最近英国、美国都有得到中共军队内部的一些情资,显示现在习近平领导下的中共军队存在两大问题,第一大问题是枪杆子失政权,就是要小心兵变;第二个问题是钱指挥枪而不是党指挥枪。

他说,习近平上台后这些年,总共整肃了超过100个将军,里面有17个上将,被调查的还有好几百个将军,在这种情况下,军队是人人自危。

另外,光是北京卫戍区,在习近平上台后的8年时间里,司令和政委已经7次换人。可见习近平连自己的近卫队都不敢相信。

董立文认为,在郭伯雄和徐才厚的指挥下,整个中共军队已经全面腐败烂到底,习近平已经没有办法改变这种情况。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