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網軍散佈F-16飛官投...

中共網軍散佈F-16飛官投誠假訊息 臺灣國防部嚴正譴責

361
蔣正志上校駕駛的F-16戰機(編號6672)17日晚間失聯。國防部長嚴德發19日表示,已發現8個訊號來源,目前逐點搜索中。(軍聞社提供)

【希望之聲2020年11月20日】(本台記者斐珍綜合報導)中華民國臺灣空軍一架F-16戰機,週二(17日)下午在花蓮近海失聯,臺灣國防部長嚴德發昨天(19日)在立法院表示,已尋獲黑盒子訊號,搜救工作仍持續進行中。與此同時,卻有中共網軍在臉書上散播假訊息,指失聯飛官投誠並降落廈門機場;國防部透過臉書發表聲明,「嚴正譴責造謠者,國軍官兵堅守崗位,用生命捍衛家園,絕不容許造謠者,踐踏官兵守護國土的信念!」

臺灣蔣正志上校17日傍晚6時5分駕駛F-16(編號6672)起飛執行表定夜航訓練,不料,起飛2分鐘後便失聯,國防部長嚴德發昨天指出,已發現8個訊號來源,目前正逐點搜索中。

嚴德發表示:「昨天在離岸9浬的地方,我們的FDR接收器,有接收到信標訊號。早上就會從花蓮港出海,優先到已接受到信標訊號的9海浬點位,探測、水下攝影,如果確認就會進行打撈,當然我們希望有好消息。」「我們不放棄所有希望,我們要把蔣隊長找回來,所以我們日以繼夜動員軍民所有力量搜尋」。

嚴德發說,臺灣國軍迄今已動用25架次飛機、34艘船艦,動員官兵於東部沿岸海灘搜尋;國搜中心、海巡署、空勤總隊、地區漁會也全員動起來,同時持續全方位搜索,希望民衆一起祈願讓出勤人員能帶着蔣上校一起回家。

嚴德發還補充說,「初判原因,不排除是飛行員空間迷向,機件故障原因比較低。」

不過,對於此刻,有中共網軍在臉書上傳影片,指蔣正志已投誠,並降落在廈門機場接受隔離中。

國防部在臉書粉絲團上提出嚴正譴責,表示臺灣國軍官兵堅守崗位,用生命捍衛家園,用熱血守護民衆,絕不容許造謠者踐踏官兵守護國土的信念。大家應一起同聲嚴厲譴責中共網軍,散佈假消息,消費失聯飛官。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