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探索新冠病毒武器化得到...

中共探索新冠病毒武器化得到证实

1039
中共病毒示意图(图片来源:WHO官网)

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美国官员获得的这份文件是2015年由军事科学家和中国高级公共卫生官员撰写的,这是他们自己调查新冠肺炎起源的一部分。这些新细节再次让人们对中国在新冠病毒传播中扮演的角色产生了质疑,人们对中国在新冠病毒起源方面的透明度感到担忧。

中国科学家将SARS冠状病毒描述为“基因武器的新时代”,称这些病毒“可以被人为操纵成一种新型人类疾病病毒,然后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制成武器并释放出来”。

这份名为《非典的非自然起源和人造病毒的新物种作为遗传生物武器》的军事文件揭示了中国军队有关生物武器的计划。此外,这份中文文件称,生物武器攻击可能会导致“敌人的医疗系统崩溃”。

文件写道:“随着其他科学领域的发展,生物制剂的交付也取得了重大进展。例如,冻干微生物的新发现使储存生物制剂和在袭击时将其雾化成为可能。”

在这些文件中,有提及美国空军上校Michael J. Ainscough,他预测第三次世界大战可能会使用生物武器。在其他18位作者中有中国公共卫生领域的一些顶尖人物。据《澳大利亚人报》报道,其中10名作者是隶属于西安空军医学大学的科学家和武器专家。

文件的真实性得到证实

数字法医专家Robert Potter表示,这些文件已经得到证实。他称,“我们能够验证它的真实性,正如研究人员和科学家所说,这是由特定的解放军撰写的文件。”曾为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政府工作的Potter表示:“我们能够在中国互联网上找到它的起源。”关于新冠病毒的起源,即将出版的新书《武汉究竟发生了什么》披露了这份文件。

本周早些时候,巴西总统博尔索纳罗也对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提出了严肃质疑。此外,他还提出,中国可能在实验室中开发了这种病原体,并将其作为一场“生物战”进行传播,以获取经济利益。据《巴西报道》报道,在周三的一次活动中,博尔索纳罗对新冠病毒的来源提出了质疑,甚至质疑“我们不是面临着一场新的战争吗?”

“这是一种新病毒。没人知道它是在实验室里出生的,还是因为人类吃了一些不该吃的动物。”

“但是军队对化学、生物和放射性战争了如指掌。我们会打一场新的战争吗?我想知道。哪个国家的GDP增长最快?”

中国的透明度受到严格审查

中国对2019年起源于武汉的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一直备受质疑。随着中国在严格封锁和限制下逐步恢复正常,新冠肺炎疫情迅速蔓延至世界其他地区。网络上流传着各种阴谋论,有人猜测是武汉某实验室泄露的新冠病毒,也有人认为是来自野生动物交易的市场。

Tom -Tugendhat议员和澳大利亚政治家James Paterson说,这些文件“引起了人们对一些为政党最高领导层提供建议的人的野心的严重担忧。”他称中国对生物武器的明显兴趣“非常令人担忧”,并指出,即使在最高限制下,“这些武器也是危险的”。

新冠病毒在全球范围内已感染1亿5759万人,死于疫情的人数超过328万人。新冠病毒自出现以来已经一年多了,它继续在世界各地蔓延,夺走了越来越多的生命,一些国家敦促公民接种疫苗。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