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兩會首日北京變天! 驚...

中共兩會首日北京變天! 驚雷炸響白晝如夜 網民:至暗時刻

689

【2020年05月21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5月21日中共兩會首日,天降異象。北京一整天驚雷炸響、大雨傾盆、還有大風和冰雹。下午3時,當中共兩會中的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在電閃雷鳴中開幕時,天象更是大變,頓時天地間一片漆黑,白晝如夜。有網民戲稱此乃「至暗時刻」。

此外,北京當地的氣象部門的報告顯示,下午2時後,北京市門頭溝、房山、石景山、丰台局地出現冰雹。並預報從傍晚至21時仍是雷陣雨天氣,並可能伴有7級以上短時大風和冰雹等強對流天氣。

有外媒報導,「北京驚雷」成了今天微博上的熱搜,北京市民對天氣的留言一直在刷屏中:這輩子沒見過這麼大的雷,門都震了,嚇死個人;剛才打了一個雷,還有閃電,還以為哪塊爆炸了,嚇得現在都沒緩過來;太嚇人了,以為世界末日了; 帶閃電的驚雷,驚雷中的雨滴。

很多北京市民拍下這不同尋常的天象照片和視頻,紛紛向天發問:「這是怎麼了?」

對此網民大都認為:天有異象,必有大事發生,一般是災禍; 連老天都表示史上最黑的政權;上天示警,天怒人怨;也有網民直接喊道:天滅中共!另有網民把中共開兩會時的天氣與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就職典禮的天氣做了對比:昨日(5月20日),蔡英文就職典禮,本來要登陸的颱風消失了也就罷了,連梅雨鋒面都暫停,台北竟然神奇的沒下雨!而今天的北京開兩會,本來這個季節,北京應該是陽春三月的好天氣,卻儼如黑夜,還冰雹襲捲⋯⋯這真是強烈對比的天意!

自去年底武漢爆發肺炎疫情以來,中共隱瞞疫情,禍延全球,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統計,目前世界已有500多萬人染疫,超過32萬人死亡,且疫情遠未結束。而陸媒報導中國東北及上海又開始出現第二波疫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