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中共十一音樂會 名...

【視頻】中共十一音樂會 名指揮突然掉褲子

220
中共十一音樂會 名指揮突然掉褲子(視頻截圖)

【2019年10月24日訊】中共「十一」期間,耗費巨資在世界各地舉辦篡政70週年音樂會和各種活動,但不斷曝出醜聞。日前,在米蘭舉行的一場音樂會上,中國知名指揮當場掉褲子,引來觀眾的一片鬨笑聲。

10月24日,大陸媒體報導說,20日在米蘭進行的一場交響樂表演中,樂隊指揮的褲子突然掉下,引來會場觀眾的一片鬨笑。

據介紹,這場音樂會的目的為慶祝中共竊政70週年。當時的指揮為華裔指揮家湯沐海,意外發生後,在觀眾的一片鬨笑聲中,湯沐海迅速提起褲子繼續指揮。

名為「李子佛」推特用戶23日發推文也提及此事,推文稱,指揮家湯沐海在米蘭達爾維默劇院音樂會上,突然掉了褲子,露出褲頭,視頻在第5秒,身旁女提琴手,表情尷尬。

視頻畫面可以看到,湯沐海正在忘情指揮,突然褲子掉了,露出了內褲,觀眾席上爆發出一片笑聲,指揮旁邊的小提琴手頗為尷尬,但也忍俊不禁。
演奏結束後,湯沐海在採訪中,為中共歌功頌德,聲稱中國社會「現在形勢一片大好」等話。但輿論認為,中共十一音樂會指揮現場掉褲子,不是好兆頭。

中共「十一」事故頻發

事實上,中共「十一」前後在各國搞活動期間,事故頻發,醜聞頻爆。

9月28日,一群親共人士在加拿大安省議會大樓前舉行升中共血旗儀式。當五星旗快升到頂點時,突然迅速一路下滑降到地上。參加升旗儀式的人群大多都默不作聲。抗議的人群則是一片歡呼。

9月17日晚,中共大使館出錢贊助,在鹿特丹多倫劇院舉辦的荷蘭華人華僑舉辦文藝晚會。維吾爾族和海外異議人士,在劇院對面高喊民主自由口號,並聲援香港反送中,劇院外的中共晚會廣告牌也被潑墨。

9月15日,洛杉磯親共僑團搞得「十一」集會上,會場的中共血旗被一位抱孩子的華人女子潑墨。潑墨的女子楊曉來自山西太原,讀大學時就非常關注底層百姓遭中共當權者侵害事件。

楊曉說,那是一面鮮血淋漓的旗幟,多少人被中共迫害,慘死在這面血旗下。很多人說我勇敢,其實這是作為中國人必須得做的,並不需要有多大的勇氣。特別是生小孩之後,看到國內的孩子們遭受毒疫苗、毒奶粉的侵害,作為母親更感同身受。

9月8日,悉尼親共僑團在悉尼歌劇院門前的悉尼王室植物園舉行活動。悉尼民主人士租海上「輕騎船」靠近現場,用高音喇叭喊出「民主與自由」、「打倒共產黨」等口號,讓岸上親共人士及媒體措手不及。

在中國國內,儘管「十一」前後處處進入草木皆兵神經繃緊的狀態,但各種事故同樣頻頻爆出。

如,「十一」前夕,在陝西臨潼一個中共「70週年慶」的擺設的巨型花壇突然被燒毀,令現場目擊的民眾也頗為興奮。網民嘲諷,「這兆頭真的不好!生日宴還沒開始就進了火葬場!」

9月29日傳出江西廬山大火燒了三天三夜,為了不影響共產黨過「十一」國殤日,中共媒體均被禁止報導,只有網絡消息零星傳出。

網民紛紛調侃:「給黨慶獻大禮,」「給黨慶點生日蠟燭,」「廬山大火慶黨亡!」「天怒然後人怨,一切都是剛剛開始」。

中共「十一」閱兵剛結束,網上又爆出更大醜聞,即閱兵當天,一架戰機在飛行中掉了艙門。同時還傳出,此次大閱兵在籌備過程中,先後造成7名官兵死亡。對此,中共官方否認。

目前中國經濟大幅滑坡,物價飛漲,加上美中貿易戰,香港反送中運動等等事件交疊,中共陷入嚴峻的內憂外患之中。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