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人工增雨奇效!吉林市暴...

中共人工增雨奇效!吉林市暴雨引发洪灾 汽车被冲走(视频)

430
吉林市暴雨引发洪灾 汽车被冲走(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7月30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7月30日,吉林省吉林市遭暴雨袭击,引发严重洪涝,街道即可变成河流,水深近1米,许多汽车被洪水冲走。吉林市发布雷雨黄色预警。而从7月27日起,吉林省展开大规模空地联合人工增雨作业。这可能就是“增雨”的奇效!

据当地气象预报,未来10天,吉林省大部累积降雨量将有40~80毫米,中部东部等部分地区有100~180毫米。今年汛期开始。7月30日8时,吉林省各主要江河水势平稳,各大中型水库均在汛限水位以下运行。

据当地官媒报道,从7月27日开始,吉林省地面增雨作业持续进行,在松原、四平、白城、吉林、长春、辽源、白山、延边地区开展增雨作业,作业时长4小时,催化剂用量子焰弹400枚。同时,哈飞运-12飞机29日试航并转场长春龙嘉国际机场,30日在我省中西部开展抗旱增雨作业。

有网友评论说:“这是一种怎样的操作?一边在防汛,一边在抗旱!?”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吉林市受灾严重,暴雨让街道瞬间变成河流,汽车都被泡在近1米深的水中,许多汽车被大水冲走。许多一楼的商家被水淹。据悉,暴雨刚刚下10分钟,街道就开始淹水。网友质疑这城市的排水系统。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