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不信有报却遭报 幡然悔悟能...

不信有报却遭报 幡然悔悟能得救

415
据明慧网资料统计,从1999年至201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20年中,有21,313人因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而遭报。(图片:公有领域)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6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来,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被非法关押、劳教、判刑、致残、致死,甚至被活体摘除器官致死。在迫害持续的过程中,大量施害者遭到恶报的实例也不断被曝光出来,他们中有些人扬言不怕报应、不信报应,却频频遭现世报应;而有些人在遭报之后,能够及时幡然悔悟,反而救了自己。

一、善恶一念间,福祸自己定

◎四川省凉山州布拖县公安局一个前国保大队长,一次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了上万元巨额罚款后不久,他驾私车翻车了,人虽只受了点轻伤,但修车的费用恰好就是一万多元!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并告诉他:这次车祸就是老天在警告你了,别再对大法弟子行恶了;你罚了大法弟子一万多元,你修车也就花去一万多元,这就是现世报应,如果再不改下回可能就要收命了。这个国保大队长当即就悔悟了:迫害大法弟子这样的好人是要遭报应的!于是他决定提前退休,抛弃了国保大队长的职位,不再伤害无辜。远离了罪恶,也就远离了灾难。

◎某市一位国保大队副队长,曾长期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作恶殃及家人,其妻子七窍流血死亡。法轮功学员苦口婆心劝善,他仍听不进真相和劝告,后来他自己得了癌症,在病痛和绝望中,法轮功学员再去劝善,这回他最终听进去了,还做了“三退”(退出邪党的党、团、队),并用各种方式保护帮助法轮功学员,积极赎罪。后来他还开始看《转法轮》了,善恶一念间,福祸自己定。

二、执迷终害己,因果是天理

◎王继忠,河北唐山乐亭县“610办公室”(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主任,当地法轮功学员不顾个人安危,一直不放弃地告诉他迫害修佛向善的人有罪,告诉他善恶有报的天理,他却不屑一顾地说:“我才不信呢,我也不怕报应。” 2015年3月1日,还没出正月十五,王继忠去他侄儿家吃饭,在河北省乐亭县城去往三李庄途中发生车祸,头部被撞了个大窟窿,当场死亡。

◎黑龙江省桦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陈洪辉,主管迫害法轮功。学员劝他不要参与迫害,他却扬言:“这么多年出车也没撞死,都说报应,报应我个试试,我就跟共产党走到底了。” 2009年10月31日下午,他从桦南县土龙山镇返回桦南镇的途中,车撞到大树上,颅骨粉碎,当场死亡。

◎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镇派出所干警孙学忱,多次绑架法轮功学员,致使数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拘留、罚款、抄家。对法轮功学员的劝善,孙学忱拒不悔改,多次在公共场合污蔑法轮大法,谩骂大法师父,丑化法轮功学员。他扬言:“这个报应,那个报应,怎么就不报应我? 我这不是很好吗?什么‘三退’,我就不退,看他能把我怎么样,我就跟定共产党。” 2008年1月25日,孙学忱突发脑动脉血管破裂死亡,死时57岁。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和顺共同乡治保主任袁国峰,十几年来跟踪、监视和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法轮功学员对他讲真相、劝善置若罔闻,并口出狂言:“我迫害法轮功十几年了,身体越来越好,法轮功奈我何?我根本不怕报应,我也不相信报应。” 2018年5月1日,袁国峰暴毙,年仅42岁,留下妻子及刚出生几天的儿子。

◎辽宁省朝阳县柳城派出所所长潘石,多年来一直疯狂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听劝告,被朝阳市“610办公室”捧为“先进典型”。他曾扬言说:“我不怕报应,就打就抓(法轮功学员),共产党我跟定了。” 2010年11月20日,41岁的潘石在大连突发脑溢血,经抢救无效死亡。

◎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公安分局政保科长党殿军,摧残法轮功学员异常邪恶,他口口声声地叫喊:“我党殿军是共产党员!无神论者!我就是不怕遭报应!” 2004年党殿军患癌症死亡,死时才40多岁。

◎四川安岳县林凤镇三村农民吴绍明,把法轮功真相资料送到派出所请功,举报本村一名法轮功学员。明白真相的村民劝阻他,他却说:“我是共产党员,不信报应不报应的,没那么灵!” 2010年2月12日晚,一家人正吃晚饭,吴绍明吃着吃着就从板凳上缩到地下去了,一会儿就没了气。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从1999年到201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20年中,有21,313人遭恶报,包括被殃及的亲人4205人,其中公安系统本人作恶遭恶报的最多,高达4744人。通过粗略统计还发现,在遭恶报的施害者当中,有310多人在遭恶报后,通过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开始醒悟,不再参与迫害了,有的调离原单位,有的明白真相后病很快好了。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