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港人無懼中共文攻武嚇 敏感...

港人無懼中共文攻武嚇 敏感時刻!平息香港絕密文件流出

2168

【2019年09月01日】(歐洲希望之聲王潔宇綜合報導)儘管8月31日的香港反送中大游行和集會都沒有被警方批准,但香港民眾面對當局的大抓捕,以及一再加碼的文攻武嚇,依然無所畏懼,走上街頭聲援反送中。就在此時,中共一份機密文件被曝光,其中要求按步驟8月底平息香港事態。

面對香港民衆持續數月的反送中抗議運動,中共一直以文攻武嚇各種手段予以打壓, 8月底更是出現軍警異動,特首林鄭擬立《緊急法》、民陣8.31遊行集會被禁、港鐵封站阻撓示威、多名學生領袖被抓,民陣召集人遇襲。

但這些都絲毫沒有動搖香港民衆反送中的決心,無畏强權打壓,抗議浪潮有升無減。8月31日這天,香港民衆仍走上街頭采用各種方式,如開啓手機電筒、喊口號等來抗議暴政,將民主之光散發到每個角落。

此前,台灣《鏡週刊》就曾披露,中共安全部門下發了一份絕密文件,要求相關單位,配合香港局勢發展的需要,抓捕2、3名美籍、台籍人士聲稱是間諜,以栽贓外國勢力是介入反送中的幕後黑手。

除此之外,還有一份是港澳辦發出的紅頭文件指示:採取一手軟一手硬的政策,儘量減少國際社會的影響和製裁;在8月底前平息反送中事態;絕不允許讓「黑天鵝事件」擴大、蔓延至中國大陸;並要求港府配合廣東省調動廣東武警、公安統一行動;駐港部隊也要舉行聲勢浩大的助威活動,但不宜宣布戒嚴,並做好清場善後工作。

從中共絕密文件可以看出,中共慾在「十一」前平息反送中運動,避免建政70週年出岔子,嚴防類似香港的抗爭活動蔓延至大陸。

8月29日,中共官方高調公佈了中共建政70週年的大型慶祝計劃,據稱規模大於歷年。

就在當天凌晨,中共軍隊進入了香港。《新華社》卻在凌晨3點56分發文稱此乃「例行性」換防。

外界認為,這極有可能是中共在香港將有大動作,比如在港府8月27日暗示實施《緊急法》後,軍隊將協助港警、中共公安驅散、打壓示威民眾,在某些地方戒嚴等。

而這樣的信號在中共黨媒和香港多份報章頭版廣告「止暴制亂」中早已經透出。

香港《蘋果日報》稱, 97後中共公安部在香港成立了辦事處,用培訓中共警察的方法,培訓香港警察。訓練他們不再保護自己的市民,而是維穩和消滅所謂的暴徒、恐怖分子和敵人。

早在8月初,多方消息稱,中共已經派出萬名會說粵語的廣東武警部隊、公安混入香港警察當中,對示威者進行更高強度的暴力鎮壓與攻擊,希望儘早清場完畢。

報導還指出,當前林鄭從中方無限接受「馳援」的軍用品來武裝警察,卻禁止抗議者購買頭盔、雨傘、防護面具、口罩進行自我保護。

但是目前來看,香港民眾的抗爭能量依然強大,而且國際社會都在緊密關注香港、同時警告中共不要再製造另一起六四流血事件。這讓北京想在8月底前「平息」局面,几不可能。

而中共將於10月1舉行的建政70週年大慶,有分析認為,這可能是中共最後的末日狂歡,香港一旦有大事發生,必將加速中共的滅亡速度。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