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麻煩大了!怵目驚心死亡...

中共麻煩大了!怵目驚心死亡數字驚醒歐美政要 川普:中國人數遠高於美國

1159
英國南漢普頓大學Worldpop研究團隊2020年2月中旬的大數據分析結果,與歐美當前的疫情發展情況高度吻合。 (圖片來源:推特)

【2020年04月17日】(歐洲希望之聲綜合報導)中共病毒(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蔓延,美國居首,累計死亡人數已超過3萬7千;歐洲眾多國家也深陷疫情漩渦,西班牙、義大利、法國、德國、英國更是淪為重災區,染疫死亡人數已超過6萬5千人。這些令人怵目驚心的死亡人數驚醒歐美國家政要,開始將矛頭對準隱瞞疫情的罪魁禍首中共。

美國總統川普14日率先對涉嫌幫助中共掩蓋疫情真相的世界衛生組織(WHO)出手,宣布停止對該組織的資助,並砲轟世衛現任總幹事譚德塞為何拿著美國的錢,卻圍著中共轉。據報2019年美國對世衛組織的捐獻超過4億美元,而中共僅捐獻4400萬美元。

川普今日(4月17日)上午更是先通過推文首度公開引用胡佛研究所(Hoover Institution)研究員陳仁宜在福克斯新聞網(Fox News)提出對武漢肺炎存在人傳人的質疑,並痛斥世衛為何忽視台灣衛生官員12月底發出的警示。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51138462968922119

緊接著在中午時分,再發推文表示中共剛剛宣布「隱形敵人」(中共病毒)的死亡病例「倍增」(從原來的2579例,突增至3869例)。

川普指出,(真實數字)遠高於此這個修改後數字,也遠高於美國的數字,二者差的太遠。
不僅川普不相信中共公布的疫情相關數據,就連與中共走的比較近的法國總統馬克龍也對中共處理疫情的透明度表示懷疑。

馬克龍16日在接受英國「金融時報」採訪時表示,中共處理疫情存在「灰色地帶」,勸西方國家不要天真以為(專制體制的)中共很厲害,抗疫比較成功。「因為我們並不曉得,顯然發生了一些我們不知道的事情。」他指出,『不可能將信息自由的國家與信息不自由的國家拿來比較」

據法廣報導,晚上在愛麗舍宮,馬克龍對『不可能將信息自由的國家與信息不自由的國家拿來比較」又做了細緻解釋。他說,在民主國家,「疫情處理以及管控危機都是透明的,要進行公開辯論」。因此,「說民主國家處理危機比較差是錯誤的,恰恰相反,透明、信息自由是保障更有效率的王牌」。

無獨有偶,英國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因英國首相約翰遜染疫暫代首相職務。16日他告訴記者,英國政府不會在疫情大流行這一問題上「退縮」,中共必須回答疫情是如何發生的。

拉布還說:危機之後,我們無法再像以往那樣與中國照做生意,我們必須向中共問責。

雖然歐美政要已經開始意識到造成這場人間慘劇的疫情始作俑者是中共,但歐美的疫情依舊不容樂觀。

美國在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病例為31,631例,累計確診病例為109,201例;新增死亡人數為2516例,累計死亡人數為37,135例。

法國參議院今日(4月17日)引述首席軍醫官傑內羅(Maryline Gygax Genero)的消息,法國航空母艦「戴高樂號」航艦群的2300名官兵,約有940人確診。法國著名歌星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在4月16日也因染疫不治離世。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法國累計確診人數已超過147,969,累計死亡人數18,681人。

英國衛生部今日通報,在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病例為5599例,累計確診病例為108,692例;新增死亡病例847例,累計死亡病例14,576例。而位居全球第二、第三的西班牙與義大利,目前累積確診病例分別是190,839例和172,434例;累計死亡人數分別是20,002例和22,745例。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