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中共领导人长寿背后 隐藏惊...

中共领导人长寿背后 隐藏惊天罪恶

2684
中共领导人长寿背后 隐藏惊天罪恶(微信图片)

中共窃政70周年大阅兵,一众元老被摆上天安门城楼,包括现年93岁多次传出濒死的江泽民。人们惊讶于坏事做绝的中共,其高层为何如此长寿。有法媒称,这其中隐藏着中共体制内的秘密。而301医院广告视频透露,中共领导人延寿目标为150岁,但背后却隐藏着惊天罪恶。

9月6日,法广引述报导说,中共十一阅兵,93岁的江泽民等多名中共元老现身,为什么中共高官能比一般民众更长寿?报导说,按中共体制,这是一个不会被正式公开的秘密,但许多人将原因之一归诸于神秘的“特供”制度。

根据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数据,目前中国人均预期寿命为77岁。而中共党政军领导人则明显长寿许多,他们很多人可以活到90多岁,为数不少的高官则超过百岁。

比如,中共前总理李鹏今年7月22日病死时,时年91岁。中共军方将领吕正操与人大前副委员长雷洁琼,都活到106岁;军方将领陈锐霆和吴西都活到105岁。中央书记处前书记邓力群和中央前副主席汪东兴都活到100岁,前国务委员张劲夫与军委前副主席张震都活到101岁。至于活到90的领导人则数不胜数。

报导说,早在1941年时,时任中共中央秘书长任弼时,就依照当年苏联的体制,在中共体制内建立了严格的“特供”等级。直到今日,高层还享有各种“特供”,包括特供米面、蔬菜、烟酒、茶叶、药品、水,甚至空气。

也就是说,“领导人长寿,本质其实就是一种特权。”同样身在北京,中共高官呼吸的空气跟一般老百姓都不一样。

而中共领导人能比一般民众更长寿,还不是一般的“特供”,而是更神秘的“特供”制度,背后隐藏着惊天罪恶。

器官“特供”黑幕

逃亡美国的中国富商郭文贵,曾于2017年时爆料,中共高官的器官也存在“特供”,他们可以换器官续命,“活摘器官,按需杀人”。郭还曝出,江泽民之子江绵恒换肾3次,杀了5个人;中共政法委书记孟建柱为母亲换肾,杀囚犯取器官。

中共器官移植牵头人黄洁夫的履历变化,也从另一方面,对中共高官的器官特供问题提供了佐证。

2001年10月起,黄洁夫任卫生部副部长,2013年3月卸任。目前,黄洁夫保留的头衔是中国人体器官组织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以及中央保健委员会副主任。

近日,署名“大猎甫”的文章披露,中央保健委员会,隶属于中共中央办公厅,主要负责共产党领导人的个人身体健康。黄洁夫是“活摘器官掌门人”。

过去十余年来,黄洁夫多次在国际社会,公开发表关于中国器官移植方面的言论。

2015年3月,黄洁夫又对媒体指证,周永康和政法委涉及器官移植的利益链和“死囚器官”的来源,并称取消死囚器官移植的决定是在上届胡、温政权和这届习、李政权的支持下作出的。

该视频随后被大陆媒体广泛转载,令民间一片哗然,纷纷指责中共高层器官交易黑幕。

301医院广告曝中共高层“150岁工程”

9月15日,中国微信上疯传一条来自北京301医院的微信广告,重点宣传中共领导人的“健康工程”。广告说,中共领导人的平均寿命2008年就达到88岁,如今更将延寿目标设为150岁。其中首长医疗保健工作中的一大重点——即为器官功能再生。

上述“大猎甫”的文章说,所谓“健康工程”……是目前市场上独一无二,且突破人类道德底线,敢做能做其他国家医疗体系,做不了的事——“活摘”。

文章揭露,除了黄洁夫在这个领域领头之外,其他的首长保健专家,也必然是临床“经验”相当丰富,才能具备给领导操刀换器官的资格。而301医院的广告,还涉及“军事医学科学院”,器官移植也是中共军队、武警医院发展最为活跃的领域之一。

2016年吴孟超94岁生日宴会上,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还曾前往祝寿并现场献歌。(微信图片)

江泽民多次亲自接见器官移植专家

另据公开报导,以江泽民为代表的中共高官,对器官移植专家非常倚重,并多次亲自接见。

现年97岁的“中国肝脏外科之父”吴孟超退休前,曾先后受到邓小平、江泽民等高官的接见。《新纪元周刋》引述知情人士称,江和吴的关系很特别,每次江参加医学界开会,只要江到会,必定要问一句,上海的吴孟超到了吗?

这位知情人士还透露,2011年,江泽民濒死之际,也是吴孟超给江做的器官移植手术。2016年吴孟超94岁生日宴会上,江泽民的情妇宋祖英,还曾前往祝寿并现场献歌。

而前述提到的江绵恒的换肾手术,据称是南京军区总医院副院长黎磊石主刀。

据中共官媒报导,2004年黎磊石与其学生进行的肾移植手术中,人、肾存活率达100%。黎的肾移植中心是国内最大的肾移植中心之一。

黎磊石也曾获得了江泽民的亲自接见。2007年,中共军方还下发《向黎磊石学习的决定》。黎于2010年死后,包括刘延东、李源潮、徐才厚、蒋树声、梁光烈等在内的中共高官纷纷发唁电、唁函或敬献花圈和花篮。

黎磊石、吴孟超和黄洁夫等人,均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为涉嫌活摘器官责任人而进行追查。“追查国际”的报告揭露,中国存在着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以法轮功学员为主体,同时也有藏族、维吾尔族、基督徒和其他中国人。

中共活摘器官全面曝光

2016年,中共最高法院在为被冤杀20多年的聂树斌案“平反”后,坊间热传,聂树斌被匆匆判处死刑,与原中共外交界知名人士章含之换肾有关。

公开的信息显示,章含之在1995年和2002年先后换过2次肾。中国原知名律师李庄也曾经=爆料说,“聂树斌的器官可能还活着”。

章含之女儿洪晃曾否认章含之的肾移植与聂案有关,但她说,她不能肯定是否跟王树斌、张树斌或者其他死囚无关,她认为这个过程可能很恐怖,她不想知道。

中共“活摘器官”的惊天罪恶全面曝光2006年,过去10多年以来,国际社会持续揭露,“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用于牟利的黑幕。

今年6月,英国“独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在伦敦举行终审判决。法庭指控,中共活摘器官,已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多年,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供应是主要来源之一。

而中共下令医生残杀这些无辜的生命,仅仅因为他们信仰真、善、忍,他们是法轮功学员。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种做法已经停止,法庭对此仍在继续追查,他们也曾邀请中共代表出席,但至今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人权律师估计,自2001年以来,有65,000名法轮功修炼者,因要活摘器官而死亡,其他宗教和少数民族成员,包括维吾尔族、藏族和一些基督教教派,也遭受了同样的命运。

“独立人民法庭”终审裁决,中共“反人类”罪成。

 

转自:新唐人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