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空军播轰炸关岛视频 被...

中共空军播轰炸关岛视频 被抓包盗用好莱坞大片

436
中共空军宣传片盗用好莱坞大片片段。(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1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中共空军日前在官方微博“空军在线”上传一段轰-6K模拟轰炸美军关岛基地的宣传视频,却被抓包是从多个好莱坞大片剪接而来,笑倒一众网友。

这段影片于19日由中共空军发布后,官方喉舌央视等也跟进转发。影片中,轰-6K轰炸机在配乐下缓缓起飞,在萤幕上锁定目标后立即发射飞弹,弹著点从上方看起来形似关岛,向美国叫嚣的意味浓厚。

总部在北京的海外中文媒体多维新闻网指,影片中原有一镜是卫星图的画面,显示被轰的目标是美军关岛基地。但现时“空军在线”的影片中,该画面相信已被删走,但从其他画面中,仍可推断出“遇袭”的就是关岛基地。

虽然中共官方借这段视频向美国示威的意味明显,但最终却以笑倒大批网友收场,因为这段视频被发现盗用了好几个好莱坞大片的片段。

比如,影片中泥土和废弃车辆震动的画面,来自于描述美伊战争的《危机倒数》,更尴尬的是,影片还用了24年前的麦可贝经典大作《勇闯夺命岛》的片段。

中国网友痛斥:“这个影片简直尴尬死了,用了好多国外的电影片段,外国网络上都在嘲笑”“能不能别用好莱坞大片拼凑啊”“天天嘴砲有屁用”“中共连军队宣传片都抄美国”。

另外,中共在连视频都要盗用好莱坞大片的背景下,公然向美国示威,也引网友呼吁美国给予回击。

推特用户@合众力量评论说:“美中开战中共首选轰炸关岛? 这是一个清晰明确的威胁和挑衅,希望五角大楼能正式回应这个威胁,或用实际行动来教训他们一下。”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