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军人被派往中印边境路上...

中共军人被派往中印边境路上痛哭?视频热传(视频)

956
近日一个疑似中共军人在派往中印边境路上痛哭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引发网友热议。(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0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印边境局势持续升温,中共军队已于15日将约270架轰-6战机部署边境。印媒援引消息说,中方在达普桑盆地部署了两个旅的兵力。近日一个疑似中共军人在派往中印边境路上痛哭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引发网友热议。

9月19日,推特帐号“林才竣Michael”发出一个中共军人被派往中印边境路上连唱边哭的视频称:“被派到中印边境的解放军,在车上唱歌时,忍不住哭鼻子了。 想想也是,花了银子入伍,本身来计划是镀个金,转业当大王,现在变成当砲灰。”

视频中有的军人手上还握着口罩,应该就是近期所拍。但目前未能证实具体是否就是前往中印边境的士兵。

对此,网友说:“这就是中共党卫军的真实战力和最为真实的面貌,看看他们哭的死去活来,这种军队有什么战斗力呢?除了内战内行外战外行之外,他们什么都不是。他们最为伟大的功绩是在反送中运动期间的时候,在香港对着手无寸铁的市民大开杀戒。看看他们哭的样子,除了对付中华民国大陆沦陷区公民外,还能对付谁呢?”

“解放军士兵每个都是因为家里穷才去当兵,只想在军中混日子等到时间过了再去找别的工作,没想到习近平有大头的毛病,四处惹事,搞到原本不想打仗的解放军被迫硬着头皮上战场。”

“大部分都是社会闲散人员,散出去就是地痞混混,军队混两年回来管分配丝毫与什么奉献无关。”

“战争打起,死的都是这些炮灰兵,那些权贵的子女一个个在国外开着豪车享受着天下第一美食。”

也有疑似五毛在下边声称:“这是退伍!”

对此,林才竣Michael回应说,“有人话这是新兵入伍,舍不得家而哭。去入伍的人谁不开开心心离开家长管教? 也有人说这是老兵退伍,舍不得部队生活而哭。一群毛都没长齐的青少年退伍? 说这些话的人不是傻B,就必然是坏B,居心叵测。”

中共官媒《环球时报》报导称,中共在中国境内部署了约270架轰-6轰炸机,和新型长剑-20巡航导弹、鹰击-63巡航导弹等多种防区外巡航导弹,其中大部分位于其东海岸附近,未来在拉达克地区发生冲突时,有可能为中方军队提供主要优势。

而据《德国之声》报导,澳洲战略政策研究所的研究员阿卡瑞提(Aakriti Bachhawat)指出,中方不断地违反中印两国和谈结果,且持续挑衅印方之下,确实可能在边境激发战争。她认为,印度边界的发展和建设方面不如中国,如持久战对于印军比较不利。不过,在进入10月之后,在高海拔冬季战场对于设备与战术皆较为精良的印军有利。她强调,如果战事不拖过冬季,那么印军就能够成功牵制中国(中共)军队,进而获得区域胜利。

另据推友“草祭”发推说:“看看拉达克的中国军人,他们缺少起码的高原防护装备,脸部大多遭到了高原紫外线的严重灼伤,他们在雪山巡逻时竟连一副护目镜都没有,可怜之极!反观印军,各个装备齐全,身体状况保护良好,他们对保卫国家充满自信和巨大荣誉感。印度军人有军人尊严,而中国军人不仅没军人尊严,活得还不如国外一条狗。”

外界更关注的是,中共军队被称党卫军,其腐败是出了名的。而且,现在中国大陆青年大多娇生惯养,拒服兵役的事例频频发生。9月18日,江西上饶市官方才通报,一名青年因拒服兵役而惨遭罚款2万人民币、两年内不被录用为公务员、不能办理出国手续,以及三年内不能办理经商手续等八项重罚。

2017年1月25日,中共军报曾报导称,上海、浙江、江苏、湖北、福建等沿海地区都曾发生过青年以绝食等办法拒绝服完兵役的现象,而且屡禁不止。山西省2016年有21人拒服兵役。

2017年2月,中共军报再次发文,披露中国大陆有一些青年以不同的方式千方百计逃避兵役义务,这也印证了民间所说的,目前大陆年轻人宁愿“自残”,也不愿意当兵的现实。

福建福州民主维权人士游明磊则表示,中共的军队不是为了保护人民,而是保护共产党的利益,因此许多年轻人不愿意当兵。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