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军方高调称报名参军者达...

中共军方高调称报名参军者达300万 网友:有口饭吃的炮灰(视频)

352
中共军方高调称报名参军者达300万(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9月24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9月24日,中共军方新上任的发言人谭克非在记者会上高调宣称,今年征兵工作将于9月底结束,目前应征报名人数突破300万。网友热议,找工作太难了,当兵或许有口饭吃。作了炮灰,还能回家吗?

据中共官方媒体报道,中共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谭克非24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说,今年征兵工作将于9月底结束,目前应征报名人数突破300万。并称大学毕业生的比例较去年明显提升。

网友们热议:今年失业严重,找工作太难了,当兵或许是条出路。尤其是大学生,毕业就意味着失业。但现在中共一再叫嚷着要打仗,这下作了炮灰,能不能回家都是问题了。

网友还晒出参战老兵拍卖立功勋章的照片,网友调侃:中共就是卸磨杀驴。

Image

网友的评论:

“今天一早,中共叫嚣,征兵数量突破300万。 号召“后浪”们能用向前。这个像机器人一样的发言人知道,实际上是300万炮灰。 炮灰们肯定从叠被子开始。 直角惊破美帝胆,方块砸碎欧美头。”

“穷人以为当兵是条出路,其实当炮灰的都是这些人。”

“无实质的伤残保障,又多了300万未来的上访专业户。 那些现役的老造粪机器正偷着乐呢,死亡率有人分摊了。”

“不对,也许只能有几十万未来上访专业户。”

“现代战争非人海战术可派上用途,一般瘫痪发害部门、机场、军工基地等就废了。真要用上脑残炮灰也只是瞬间化为血水,连呼叫口号都来不及!”

“要闹粮荒了,刚好消化一批正在长身体,饭量最大的!”

“为国尽忠,这样就就不用还房贷了吗?电动车还能上路就能不被扣车了吗?一边给老板打工,一边还给老板送命。”

“收割完韭菜就开始制造炮灰了吗,这效率太高了。”

“肯定是狼牙棒部队。高科技时代还玩人海战?”

“这些就是”不惜一切代价”中的代价,还是第一批,很纯喔!”

“还不都是冲着钱去的。”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