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巨貪百餘情人住同社區 ...

中共巨貪百餘情人住同社區 所有小孩都喊他爸爸

316
賴小民案是北京當局金融系統反腐的開端。(視頻截圖)

【2019年12月23日訊】中國華融前黨委書紀兼董事長賴小民落馬後,陸媒報導,賴小民有100多套房產,100多個情婦,從賴小民家搜出2.7億現金等。近日,又有消息披露,賴把100多名情婦安置在同社區,生了許多小孩,每個孩子都喊他「爸爸」。

12月21日,中共新華視點報導稱,賴小民在廣東珠海開發房產項目,並把這100套房產給了前妻和情婦們……

而這多名情婦成分複雜,有知名女星、華融內部職員、其他利益輸送、炒股等「密友」相送等。賴小民將她們分配在旗下的公司裡,讓情婦們成為公司的高級主管、董事長或者總經理等等,還會依照親密程度排編號稱呼,足見人數眾多。

然而,這麼多的情人,這麼複雜的情人關係,賴小民把她們都安置在一個小區裡,有些情人還為賴小民生了孩子。而每個孩子見他都喊爸爸。更神奇的是,這些情人們居然沒有出現任何感情糾紛,沒有發生任何衝突,和諧相處。

去年4月17日早上,賴小民前往中共銀保監會開會時,當場被官方宣布接受調查,隨後中紀委通報了他落馬的消息。

陸媒說,賴小民涉「3個100」,即100多套房、100多個關係人、100多個情婦。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