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纠集26国 于联合国发...

中共纠集26国 于联合国发联合声明 笑倒网友

541
中共驻联合国大使张军(资料照)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7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常年靠“大撒币”拉拢同盟的中共,终于在联合国大会上当上头目,集结26个国家于10月6日发表联合声明说,美国和西方国家应停止单边实施制裁,这样会使得对抗疫情的难度加大。

在当天的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一般性辩论上,中共驻联合国大使张军宣读一份声明,代表26国指责美国侵犯人权、种族歧视,通过经济制裁阻碍其他国家的发展,等等。

这份26国联合声明的签署方包括:安哥拉、安地卡和巴布达、白俄罗斯、布隆迪、柬埔寨、喀麦隆、古巴、朝鲜、赤道几内亚、厄立特里亚、伊朗、老挝、缅甸、纳米比亚、尼加拉瓜、巴基斯坦、巴勒斯坦、俄罗斯、圣文森特和格林纳丁斯、南苏丹、苏丹、苏里南、叙利亚、委内瑞拉与津巴布韦。

消息一出,笑倒网友:“基本上都是独裁专制小国……”“大部分还是撒币钱买来的”“贼喊捉贼”“21世纪了,地球上的蛮夷垃圾国家,都不用费劲找了,都在这儿了”“恭喜中国领衔北韩、伊朗26国等成为世界民主国家”“与西方脱钩吧,与这26国组成联盟,一定能成就辉煌!”

北京异见人士胡佳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疫情爆发后,中共当局陷入内忧外患危机,用主动出击的策略来转移他国对中共人权问题的批评,也用这样的言论向国内民众打“鸡血”,以转移社会矛盾。

胡佳说,中共为了逃避成为众矢之的,在被西方国家指责的情况下,变成进攻,俨然成了一个“正义的主持者”;它这样做相当大的目的是给中国公民看的,它们也确实深知纳粹宣传部长戈培尔的“谎言重复一千遍就变成真理”这个理论,它把这个声音开到足够大,在短时间内巩固它作为专制国家龙头老大的地位。

胡佳批评联合国已成为中共施展金元外交、操控人权劣迹斑斑国家的平台。

胡佳说,这些(联名国)都是流氓国家,包括中国和俄罗斯这两个大流氓。中国搞金元外交去拉拢人权劣迹斑斑的国家形成一个帮派,形成国际社会上的国家黑社会势力的团体,相互地庇护,在联合国占据话语权,把联合国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完全葬送掉,联合国就像被病毒侵染的病人,最大的病毒制造者就是中国共产党。

旅居芬兰的时评人李方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中共可能预计到欧美的疫情结束后,它可能面临一个大规模的国际制裁或外交上的孤立,因此提前在联合国前收买一些国家,做一些准备。

他注意到,早前中共拉拢多个国家为其大建新疆集中营做辩护,与这次签署联合声明的国家高度重合,显示中共在联合国招募了“恶人俱乐部”,利用机制漏洞叫板西方民主国家。他呼吁美国等重建西方民主联盟。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中共率26国发声的同一天,同一场合,德国代表欧美39个国家也发表了一个联合声明,深切关注新疆庞大的“再教育营”与维族人权状况,呼吁中共政府尊重人权,并对香港国安法表示关注,指其中许多规定不符合中国的国际法律义务,呼吁北京当局保障《公民与政治权利国际公约》及《中英联合声明》所保障的权利,维护香港的自治、权利、自由,及尊重香港司法独立。

这39个国家包括:阿尔巴尼亚、澳洲、奥地利、比利时、波黑、保加利亚、加拿大、克罗地亚、丹麦、爱沙尼亚、芬兰、法国、海地、洪都拉斯、冰岛、爱尔兰、意大利、日本、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马绍尔群岛、摩纳哥、瑙鲁、荷兰、新西兰、北马其顿、挪威、帛琉、波兰、斯洛伐克、斯洛维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美国和德国。

网友曝光:国内媒体只报道了中共代表26国发言,没报德国代表39国发言。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