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急切甩锅 掩盖大连严重...

中共急切甩锅 掩盖大连严重疫情(多视频)

558
在大连市金州区金润花园小区,防疫人员进行全面消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8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2月18日,网友披露,在大连市金州区金润花园小区发现确诊病例,小区实施封闭管理;而同样在金州区,另一个小区苏家也因出现疫情而被封闭;另外,大连湾的辽渔国际水产品市场也开始进行核酸检测。但这些突发的疫情在官方媒体上都没有任何报导。而在18日,大连市通报新增2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都是从事冷链货物搬运的工作人员。网友分析说,中共仍旧在采用一贯的模式甩锅。

据当地媒体报道,12月17日,在对集中隔离人员进一步深入排查过程中,发现两人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均为浩涵劳务公司搬运工人,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同一日,12月18日,中共官媒高调宣布,大连港毅都冷链感染者基因组测序已经有了结论,称传播源来自国外,符合L基因型欧洲家系L2分支特征。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大连市金州区金润花园小区分析确诊病例,开始实施封闭管理,并在小区内进行全面消杀。

而在大连市金州区的另一个小区苏家,开始实施封闭管理,不准随便进出。同时,当局派出许多大巴士,将被排查的密切接触者拉走隔离。

大连湾的辽渔国际水产品市场也开始进行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