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建党百年 高官再提党员...

中共建党百年 高官再提党员不祥之数 揭惊天玄机

956
外媒曾引述专家分析指,习近平是中共专制的掘墓人。(图片来源:合成图)

【希望之声2021年3月24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中央23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情况,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傅兴国再提被网民指预示中共将要灭亡的中共党员不祥之数。

中共喉舌《中新网》报导,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傅兴国昨天(23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至2019年12月,全国共有基层党组织468.1万个,党员9191.4万名。

以往的报导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9059.4万名。也就是一年之间,中共“增加”了132万名党员。

王晓晖还声称,中共是“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对于中共党员人爆增,《中国事务》主编伍凡对美媒表示,大部分人入党并非赞同中共的理念,只不过是把入党作为升官发财的跳板而已。中共就是靠用金钱、官位来拉拢人,以维持其统治。

有网民则认为这好比回光返照。

去年“七一”前的6月30日,中共当局就已公布了最新统计的中共党员人数为9191.4万名。

推特网友刘妞妞当时发现一个可怕细节,这个最新党员数字竟然暗藏中共快要亡党,预示党员将跟着陪葬:

“9191.4谐音—>就要就要死?!这个数真是天意啊!天意难违!9191.4万名谐音—>就要就要死亡命!党员参加7月1号是中共伪政权建党节!”(注:数字1在大陆的另一种发音是yao)

最新中共党员数字竟然暗藏中共亡党之意,党员要跟着陪葬(图片来源:推特截图)

有网民分析说,这令人联想到中共党员的宣誓词,即被要求举右手对血旗发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也有网民直呼:“快退党保命啊!”

从官方释放的奇怪预言式指向还有。去年7月2日,一则党媒《求是网》的新闻标题截图引发网友吐槽,新闻标题为《“越到最后关头,越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该文原来是引自习近平有关扶贫的讲话,由于标题没有任何正文内容提示,令不少网友对于“最后关头”这一说法有了无尽联想。

另外,从不投反对票的中共全国人大代表申纪兰,去年6月28日凌晨去世,终年91岁。申纪兰从中共第1届人大会议起就是人大代表,一直担任13届。

时评人士郑中原曾撰文表示,中国人的骨子里还是相信天意,从一开始至今担任人大代表的申纪兰的倒下,被中国网民认为是中国共产党完结的先兆。

早在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惊现“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横排大字浮雕般突出于石面。中共官媒也纷纷报导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后一个“亡”字。这一惊天奇事也被认为蕴藏天机,一直在网络热传。

贵州省掌布藏字石景区的门票(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2019年“七一”前,习近平也曾在中共政治局会议上警告称:“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无处不在,“小问题就会变成大问题、小管涌就会沦为大塌方”。

习近平这个“危险无处不在”说法,在外界看来,无疑是一种变相的“亡党预告”。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