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掃黑」行動中 又現公...

中共「掃黑」行動中 又現公安系統高官離奇墜亡

281
近日,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趙春波從家中墜樓身亡。(合成圖片)

【2019年12月02日訊】在中共的「掃黑」行動中,中共公安系統官員「非正常死亡」頻現。近日,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趙春波從家中墜樓身亡。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大陸媒體報導,中共原佳木斯市公安局長、七台河市副市長、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趙春波,從家中墜樓身亡。時間點是11月22日上午8時40分許。初步確定係自殺,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公開資料顯示,趙春波,1958年9月出生,漢族,黑龍江富錦人,自1997年4月至2018年11月,曾歷任佳木斯市公安局副局長、局長,雙鴨山市公安局局長、雙鴨山市委政法委副書記,七台河市副市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市公安局局長,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巡視員;2018年11月14日,因退休被免去黑龍江省公安廳巡視員職務。

據報,趙春波自1999年7月20日開始積極跟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推動迫害政策、下達迫害指標,背著血債「政績」,一路竄至雙鴨山市任公安局局長、七台河市任公安局局長、走到哪,哪裡成為迫害的重災區,最後一直竄升至黑龍江省公安廳副廳長。

趙春波因買力迫害法輪功,曾多次被明慧網點名曝光。並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公開報導顯示,近年來,中共公安、警察等職業中,從國級至村級,死訊頻頻傳出,年紀輕輕就暴病身亡、猝死等案例大量湧現。

僅5月份短短10天內,就有3名警官離奇死亡

安徽合肥警方5月23日消息稱,該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政委汪鳳翔,在距離該市260公里之外的黃山市自殺。

5月21日,湖南張家界市官方證實,中共張家界市公安局黨委委員、政治部主任餘四清,因不堪病痛,於20日下午在家自殺身亡。

5月13日凌晨,安徽安慶市懷寧縣公安局紀檢組組長李慶洲突然離奇猝死,年僅49歲。官方稱,其死因正在調查之中,但至今沒結果。

中共公安系統被視為中國社會最大的毒瘤,是中國社會安定的最大威脅。中共公安系統官員長期充當中共迫害民眾的急先鋒,也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他們的落馬或自殺身亡,均被民間認為遭到惡報。

海外明慧網2018年11月曾報導,根據網路數據不完全統計,2017年在職的中共警察死亡361人,其中有40名是公安派出所所長、教導員,佔警察全年死亡人數的11%。

這40名公安派出所所長、教導員都在當地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是實施中共「敲門行動」的主要執行人。

中共「610」、政法委、公安部以「十九大」維穩為名推出「敲門行動」,在全國範圍內,針對所有法輪功學員進行地毯式清查。參與者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綁架、抄家、跟蹤、監視、製造假證據、栽贓陷害、刑訊逼供、非法判刑等迫害。

《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敲門行動」導致數萬名法輪功學員受到騷擾、綁架,一千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至少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