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黑客入侵希拉里电邮 F...

中共黑客入侵希拉里电邮 FBI忽略调查被诉

482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2016年11月8日在北卡羅來納州羅利舉行的競選集會上發表講話。(美聯社)

【2019年03月30日讯】美国独立监督政府机构“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正在起诉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Office of the 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 ODNI),指控联邦调查局(FBI)曾忽视关于时任国务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电邮遭中共窃取的警告。

据美国保守派媒体“每日电讯”(The Daily Caller)3月28日报导,一名众议员披露,情报界总监察长(Intelligence Community Inspector General, ICIG)发现,希拉里的电邮服务器遭到恶意软件攻击,导致其每封电邮都被一家外国实体复制。

2018年7月,在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德州共和党众议员戈莫特(Louie Gohmert)质问前FBI官员史卓克(Peter Strzok)关于一次会议的情况。该会议上,情报界总监察长的工作人员通知与会的史卓克,他们在希拉里的电邮中发现了异常情况——这些电邮都转发给了一个未经授权的私人服务器,而FBI应该在调查此事。

戈莫特指出,这家外国实体与俄罗斯无关。

史卓克在听证会上承认有这样一次会议,但他说,他回忆不起来有同行告诉过他这么大的一个国家安全漏洞问题。

希拉里电邮门事件被认为是影响2016年大选的重要因素之一。前FBI局长科米(James Comey)2016年7月在新闻发布会上宣称,FBI并没有发现直接证据,以证实希拉里的私人电邮自2009年以来遭到成功入侵。

“司法观察”希望,他们的诉讼将会证实,是党派政治破坏了调查。

“司法观察”提起诉讼,是因为国家情报总监办公室没有履行《信息自由法》(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的规定。“司法观察”主席费顿(Tom Fitton)表示,诉讼旨在收集那次情报界会议的相关文件,以便揭露那些像史卓克这样的反川普活动人士是怎样不遗余力地保护希拉里、使她不必为自己损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负责的。

“每日电讯”2018年8月曾报导,两名消息人士告诉“每日电讯新闻基金会”( The Daily Caller News Foundation),华府地区开办的一家中资公司袭击了希拉里的私人服务器。

报导称,当希拉里通过私人电邮服务器收发邮件时,中共黑客通过在服务器中所嵌入的代码把邮件内容自动“抄送”并转发给这家中国公司,而该公司并非技术公司,而是从属于中共“统战部”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