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惊!中共的“美国航母克星”...

惊!中共的“美国航母克星”东风-26裂缝了?竟用透明胶修补!

2294

【2020年03月1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被中共官方渲染为“美国航母克星”的东风-26弹道导弹最近突然火了。皆因中共官方军事网站“中国军视网”日前展示一张东风-26正面照,照片上,一道用透明胶和海绵“修补”的裂缝瞬间令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搜狐新闻战略观察员转发这张罕见的东风-26正面照,并特意指出,照片可见弹头上盖着一片海绵,周边用透明胶纸固定。最离奇的是,弹头中间还有一道疑似裂缝。

军事评论员黄东对香港《苹果日报》表示,从照片看,出现裂缝的其实是导弹在运送期间的外层保护罩,并非弹头,理论上不会影响性能,但裂缝实在太大就有点离奇,或是正紧急送往维修。

不过官媒居然照发这样一张照片,就比导弹保护罩上的裂缝还要离奇。

黄东认为这可能是因为中共官宣机构在武汉肺炎疫情下也管理出乱子,不时出现失误。他猜测中共军方的宣传单位也可能“乱糟糟”,相信不是刻意放料出来。

这张照片果然令网友嘲讽模式大开。因为中共此前力吹东风-26可以克制美军的航空母舰、射程可达关岛、又可搭载核弹头,是“关岛杀手”,结果王牌武器的外壳居然用透明胶草草修补,网友嘲笑说:“这都能偷工减料,这得穷成什么样啊”“厉害了国什么都假,只有假冒伪劣是真的。”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