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官员当众强奸海归女企业...

中共官员当众强奸海归女企业家 维持3年原判

591
时任中共郴州市北湖区团委书记楚挺征(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之声2021年4月21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4月21日,中共湖南郴州北湖区原团委书记楚挺征,被控在公众场合强奸海归女企业家一案二审近日宣判。郴州市中级法院裁决,维持一审原判,即楚挺征犯强奸罪,处有期徒刑3年。

综合陆媒报导,被强奸的杨姓女企业家(化名阳娇)出身矿业豪门,曾在美国获得学士及硕士学位,回国工作几年后,出任了家族中数家新能源企业的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目前是北湖区政协委员。

去年3月31日,杨姓女企业家应邀出席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原团委书记楚挺征的晚宴,与会人士共10男3女,多位是当地纪监系统官员。

被视为中共接班人的共青团系年轻官员楚挺征,就在当晚的官商界餐会上,当众强奸与会的海归女企业家杨某,这名女企业家呼救,有位与会官员只看一眼,就被这名正在强暴她的官员挥走。事后,女企业家反击,实名在网上举报遭强暴。事件在网络发酵后,4月6日,北湖区委免去楚挺征中共党内职务,予以立案审查。

但一审法院认为,楚挺征是在“无人且未开灯的包厢内”施暴杨女,不符合“当众”条件,判楚强奸罪3年有期徒刑;但两人都不服,楚挺征认为他是未尽到该有的关心,且隔天即表歉意,而杨女则强调,楚是在公共场所当众强奸妇女,应加重处罚;全案进入二审,今天宣布维持原判。

网友:“共青团里都是这种要求进步的青年吗?”

“芝麻官都无法无天!”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