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官員嫖娼如此高調?賣淫...

中共官員嫖娼如此高調?賣淫交易點設在機關大院

399
中共衡陽縣水利局庫區移民事務中心設有賣淫窩點。(微博圖片)

【2020年01月01日訊】2020年伊始,中共官場再次曝出大醜聞。陸媒披露,中共湖南省衡陽縣水利局庫區移民事務中心機關大院內窩藏賣淫點,而大院大門斜對面的4個門面都是賣淫嫖娼人員招攬點,談妥後直接進機關大院交易。

據陸媒報導稱,12月27日下午4時許,衡陽縣水利局庫區移民事務中心機關辦公大樓(南)二樓被警察包圍,該大樓內的賣淫場所,被搗毀,相關涉案人員被抓獲,目前案情正在偵查當中。

知情人士披露,該賣淫場所與衡陽縣水利局庫區移民事務中心機關幹部在同一個樓層,直線距離不足10米,而且機關大院大門斜對面的4個門面都是賣淫嫖娼人員招攬點,談妥後便直接進機關大院二樓進行交易。

衡陽縣官方證實,該賣淫窩點隱藏在縣移民事務中心大院內的附屬樓裡。

輿論抨擊,機關大院內設賣淫窩點明目張胆地進行交易,可能涉嫌官黑勾結或官方充當黃色場所保護傘的問題。

中共官員充當黃色場所保護傘

多年以來,大陸色情業泛濫屢禁不止,其中一個重要原因,被認為是中共各級官員收取色情場所的賄賂,充當色情業的保護傘。

如河南省前副省長秦玉海、廣東省前副省長劉志庚等高官,他們充當色情業的保護傘而落馬,而秦、劉等人的背後則是中共政治局常委級人物。

陸媒曾起底了河南「首虎」秦玉海,曾充當河南鄭州的「皇家一號」會所色情業的「保護傘」。該會所被查封前,共招募公關小姐4,500餘人,其中賣淫女2,900多人,有記錄賣淫1,620餘人次。

有報導稱,「皇家一號」幕後的大靠山就是已落馬的中共前河南省人大副主任、副省長兼公安廳長秦玉海和中共鄭州市公安局局長黃保衛。

而秦玉海的後台是江派前常委周永康和李長春,其中秦玉海不僅是周永康「石油幫」的人馬,也是周「政法幫」的人馬。周永康2014年7月被公開立案調查後,秦玉海同年9月被查。

另外,陸媒還起底了中共廣東前副省長劉志庚執掌東莞期間,充當淫業保護傘,甚至曾提出「適度掃黃」的怪論,致東莞淪為中國「性都」。而其兄長、妻子等家人均利用他的影響力大發橫財。

報導指,劉志庚兄長劉耕在東莞經營KTV,場內色情服務、賭博及毒品問題泛濫,警方不敢插手。

劉志庚敢如此囂張,據悉他是江派現常委張德江一手提拔的親信,張在主掌廣東時期,東莞的色情業不斷膨脹。據報導,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退休後常住廣東,「情陷東莞」,並享受劉志庚等高官的「侍奉」。

此外,中共湖南省靖州縣公安局局長楊建國、副局長陳再安等人,不僅充當靖州縣金海灣洗浴中心的「保護傘」,還分別出資入股該色情場所,「高額分紅」。

而中共官員嫖娼事件更是層出不窮。

其中最轟動的一件是6年多前中共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長陳雪明、副庭長趙明華等5人集體嫖娼事件,當時鬧得沸沸揚揚。更為諷刺的是,這些法官尋歡作樂的場所,居然是「上海市人民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

《南方都市報》曾披露,5名中共法官集體嫖娼事發酒店懸掛的是「黨政機關出差『會議』定點飯店」銘牌,其官網還號稱「上海市人民政府的重要接待基地」。(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