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官媒曝医疗投入八成为官...

中共官媒曝医疗投入八成为官员服务 旧文被曝微博秒删

439
有网友微博贴出2013年中共喉舌环球时报的报导,显示中共政府医疗投入80%为党政干部服务。(网络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1日】(本台记者杨正综合报导)中共官员医疗特权备受关注。近日,有网友微博贴出2013年中共喉舌环球时报的报导,显示中共政府医疗投入80%为党政干部服务。但相关微博及文章很快被删除。

中共党政官员享有特殊医疗福利,长期备受诟病,但一些实情外界难以掌握。10月10日,有中国网友翻出了环球时报2013年的报导,标题为《中科院报告称政府医疗投入80%为党政干部服务》。但网友将该文章截图上传至微博不久,文章就被删除,网友的该条微博也被删,不过有网友将这条微博转发到海外社交平台推特上,再次引发网友围观。

有网友披露,“我在医院上班,那些老干部住院一住少则几个月多则几年,工资照发,费用全免”、“ICU躺几年的都是干部”。

网友们纷纷表示:

“希望中国人民有与中国高干们享受高干病房的待遇。”

“知道土匪是干什么的了吧!终身土匪待遇不变!这XX的是人类社会吗?”

“以前80%,现在百分之多少都不敢说了”

“厉害厉害,这个数据应该是只增不减,不知道老胡这会如何叼飞盘”

“党政军特权特供每年耗费多少,有经济学家或社会学家敢去算计一下吗?”

“这不算新闻了吧!对老百姓好的事情嘻嘻皮(CCP中共)基本是不会做的。”

“衡量国家秘密的真正内涵就是,韭菜如果都知道了,党国就得灭亡。”

“不干掉共匪 此问题无解。”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