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法官王林清新视频 曝最高法...

法官王林清新视频 曝最高法高层关系网更多细节

507
中共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为“以防不测”,多次拍“自保”短片披露最高院的腐败。(视频截图)

【2019年02月08日讯】网络上正传看仍处于失联状态中的主审“陕北千亿矿权案”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的两段最新自述视频。他在视频中披露矿权案卷宗失踪是最高法院内部高层人士所为,并说出卷宗的可能去向。

“陕北千亿矿权案”当事人、凯奇莱法定代表人赵发琦2月6日在推特上再发出了王林清的一段视频。赵发琦在推特上解释,这个视频是王林清上次未讲完的一段话,补充了第五、六点内容。

在视频中,王林清质问,这个全国法院系统这么关注的大案,卷案丢失怎么没有处理呢?他直指“这是很违反常识,这个案卷丢失后,直到今天没有任何下文。”

王清林表示,卷案丢失后,他找到该庭庭长程新文、最高法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杜万华反映,但领导的表现却很反常。

王清林认为,“这个卷宗没有丢,实际上就在最高法院,就在某个人的办公室,或在某个人的掌握下。”

赵发琦在推特上表示,王清林提到的程新文、杜万华和周强都有着特殊关系,周强的母亲是程的小学老师,程当副庭长是周找肖扬办的,周来最高院后又提程为庭长,周与杜及杜的夫人胡泽君均是西南政法78级同学,且周和胡都属肖的门生!为什么卷宗被盗能捂得这么严?有人敢偷还能不被查?

赵发琦2月4日发出了王林清的视频。王林清在视频中说:1. 卷宗不是丢了,而是(被)人为盗取的;2. 他的同事没有胆量和能力偷卷宗,因为最高法院内有监控,正因为有监控,谁真要想偷卷宗,也会掂量来掂量去的;3. 发现卷宗不翼而飞后,去给庭领导(程新文)汇报,对方的反应令人诧异,这种案件的卷宗丢了,他却没有惊慌失措,或是有大祸临头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反而是镇定自若,令人产生怀疑;4. 调取监控时,只看到卷宗怎么回到了我的办公室,但卷宗怎么丢的过程却没有了,为什么这么巧,丢卷宗的时候监控就能坏了?

王林清为免遭不测,从去年12月30日起,先后拍了数段“自保”短片披露最高院的腐败。

去年岁末,“陕北千亿矿权案”因卷宗丢失风波,中共最高法院及院长周强成为舆论焦点。周强、陕西省委前书记赵正永及已落马的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前最高法副院长奚晓明都被指曾干预该案。(大纪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