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傳中共內定陰招:逼港人互鬥...

傳中共內定陰招:逼港人互鬥 伺機大抓捕押送大陸

218
美媒引述消息指,因為香港涉及中共權貴利益,黨內多傾向「港人治港」,即通過港人互鬥平息事態,不過北京也已做好用武力解決的準備,包括將抓到的人全部送大陸判刑。

【2019年08月20日訊】香港反送中牽動各方力量,前途難料。美媒引述消息指,因為香港涉及中共權貴利益,黨內多傾向「港人治港」,即通過港人互鬥平息事態,不過北京也已做好用武力解決的準備,包括將抓到的人全部送大陸判刑。

早前有港媒引述消息指,高層在北戴河下令,「不動用軍隊,但要以嚴刑峻法盡快平亂,寸土不讓」。之後港警的濫暴濫捕升級,似乎為該說法提供了佐證。

美媒日前又引述北京高層消息稱,美中貿易戰損失的是「黨國利益」,因此強硬派佔上風,而香港問題涉及眾多高官個人利益,因此強硬派遇到極大阻力。香港是許多中共高官財產和家屬進出西方的重要通道,對他們而言,寧可放任香港獨立,也不願用武力把香港變為直轄市。

另外,武力干預香港會引發一系列難以預料的後果,包括動搖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給中美對抗的險惡局勢增加巨大風險等。因此,包括習近平也傾向「港人治港」,不動用軍隊。

該文並引述廣東公安內部消息稱,廣東已從省內抽調萬餘名會說粵語的警察在深圳集訓,準備分兩批派入香港,一批穿便衣抓捕到香港支持反送中的大陸民眾,一批穿香港警服混入警隊鎮壓港人。

同時,北京不斷對港府和香港政經界施壓,要求他們「平息事態」。本月6日,中共港澳辦和香港中聯辦在深圳召開座談會,就是向香港各界發出警告。據稱500位香港代表在壓力下,大多數表態「香港自己解決問題」,反對派也表明不搞「顏色革命」,以避免中共動用殘暴手段鎮壓,將香港變成死港。

不過,如果最後香港問題不能「自己解決」,北京也不會放棄動用軍隊。消息說,北京官員在深圳座談會上威脅,人大可以宣布香港進入「緊急狀態」,將大陸法律在香港實施。同時北京也做了「充分準備」,一旦動手就「徹底解決問題」,包括將抓到的人全部送到大陸審判和服刑,剩下的人繼續在香港施行所謂「一國兩制」。

報導最後說,北京似乎正在挑動「港人鬥港人」,製造藉口讓中共駐港部隊和大陸武警「平亂」,對香港進行全面管控和實施大抓捕。

目前,中共雖然未對香港動兵,但這並不妨礙北京派駐軍警秘密「接管香港」,使用「大陸式」手段鎮壓港人反抗。香港法治已被殘暴踐踏。

8月11日,香港警察濫暴濫捕再次升級,大批過路市民被抓,女急救員被打爆右眼,男示威者被當街按頭打掉門牙。當晚數十名被抓示威者被送醫治療,多人手腳骨折,有人甚至大腿骨折,還有人脊椎受傷,大小便失禁。外界懷疑可能是假扮港警的中共軍警動用了私刑。當晚還有數十名示威者一度被送到臨近深圳的拘留中心,引發外界擔憂。

本月初,香港浸大教授高敬文引述消息來源透露,約兩千中共警察已混入港警中,香港警隊直接聽命於中聯辦,而非港首林鄭月娥。(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