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中共的“抗疫”与“抗日”如...

中共的“抗疫”与“抗日”如出一辙

300
中共的“抗疫”与“抗日”如出一辙(图片来源:pixabay)

中共病毒爆发以来,中共隐瞒疫情,要求民众对中共感恩,向国际社会甩锅,出口伪劣防疫物资……。笔者看着中共无耻而又拙劣的表演,总觉得似曾相识。近一段时间,中共开始大肆鼓噪中共的“大国担当”,“推动疫情防控国际合作”。按照中共的习性,中共病毒消退之后,中共一定会说“中共领导了全球抗疫”,是“抗疫的中流砥柱”。想到此,笔者豁然开朗,中共今天的表演就是在抗日战争中的翻版。

当年日军侵华固有其自身的原因,但是中共挑起事端加速战争进程,打乱了国民政府的战略部署。史料证实,七七事变是中共精心策划,导致日军和国军误判交火,参见https://www.epochtimes.com.tw/n190661。蒋介石日记显示,其实蒋决心抗日而且一直在进行战争准备,只不过中日军力对比悬殊,尽力延缓战争爆发是中方的最佳策略。中共为了坐山观虎斗而挑动全面战争,加大了抗日战争的难度和损失。关于中共病毒,专家分析断定是人为制造的病毒。那么这种病毒泄露,即使不是中共有意而为,也是因为中共官僚体制令管理制度形同虚设的结果。更为重要的是,中共隐瞒疫情,直接导致中共病毒大规模传播,造成了全球性的灾难,极大地增加了防控难度和损失。日军全面侵华和中共病毒肆虐,罪魁祸首都是中共。

从九一八事变开始的十四年抗日战争,前六年中共在做什么呢?中共在江西成立了所谓的苏维埃共和国,而且通电全国号召各省独立建国。中共被国民政府围剿流窜至陕北,后来中共美其名曰“北上抗日”。中共在陕北被国军剿灭之前,策划西安事变,以抗日为名胁迫蒋介石放中共一条生路。所谓的抗日,不过是中共求生的借口而已。而在之后的八年中,中共所能够宣扬的只有“平型关大捷”和“百团大战”,其实就是伏击了日军一只辎重部队和破坏了一些铁路而已。中共的抗疫也是如此,疫情爆发后中共依然搞万家宴以示歌舞升平,直到疫情危及中共政权的时候才开始抗疫。而中共所做的,不过是粗暴封城,隔离感染者并将死者火化,并没有尽力真正去防控疫情。众多感染者得不到诊断,更得不到救治;甚至有病情严重的感染者被放弃治疗直接送去火化;还有老人和儿童饿死家中,惨不忍睹。中共的抗日和抗疫,都是做表面文章敷衍了事。

还不止如此,中共在抗日战争中与日军勾搭成奸,交换情报袭击国军。日本档案显示潘汉年向日军提供了大量情报,参见https://www.ntdtv.com/b5/2017/02/28/a1313675.html。这也能够解释为什么日军奔袭千里去轰炸重庆,但是对近在咫尺的中共驻地却视而不见。同时,中共还忙于种植和贩卖鸦片大发国难财。在中共的抗疫中,同样是人祸大于天灾。为了掩盖罪责,中共一直拒绝美国的医疗援助。中共为了拼凑虚假抗疫成绩,把许多没有痊愈的感染者赶出医院。国内外各界捐助的医疗和生活物资被中共红十字会强行接收而且雁过拔毛,或者供应中共高官,或者调拨给关系户,或者用于倒卖,而真正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却被逼到用床单制作口罩的地步。中共的所作所为分明是在帮助中共病毒肆虐,与中共勾结日军没有区别。

但是这些都不影响中共开足马力为自己歌功颂德。中共颠倒黑白倒打一耙,指责国民政府“消极抗日”,宣称自己“领导了抗日战争”,于是卖国贼中共成了“抗日的中流砥柱”。这就是中共目前正在做的向美国和国际社会甩锅,还声称中共为全球防控中共病毒做出了巨大牺牲、赢得了宝贵时间,并提出“联防联控的中国方案”,一副十足的占据道德高地指点江山的中共作派,恬不知耻的样子十分滑稽可笑。

在抗日战争中,数百万国军将士浴血沙场,气壮山河。中国军民与盟国并肩作战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极具讽刺意味的是,许多参加了抗战的国军将士却死于中共的屠刀,参见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8/06/01/858625.html。在今天,中共病毒的吹哨人李文亮医生被中共训诫、甚至在殉职后依然被中共以“调查报告”和“授予烈士”等方式批判和羞辱,而传播中共病毒真相的方斌、陈秋实等人被中共绑架至今音信全无。

虽然中共的抗日与抗疫如出一辙,但是时过境迁,结果却大相径庭。中共借助抗日战争,不仅死里逃生而且发展壮大篡夺了政权,可谓是最大的赢家。但是中共的愚蠢就在于亲手断送了自己的天时地利人和,几十年疯狂的倒行逆施给中华民族造成了深重的灾难。多行不义必自毙。这次中共病毒肆虐,全世界逐渐认清中共的邪恶本性和中共带来的无穷的危害,这是以巨大的生命和财产损失为代价的。痛定思痛,追究和清算中共的责任是水到渠成的事情。那必然导致中共的灭亡, 因为中共的罪恶是清算不完的。

 

作者:谭笑飞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