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村支书带民兵打死村民 ...

中共村支书带民兵打死村民 大陆基层状况堪忧

421
迫害法轮功中共百种酷刑图(部分)(图源:明慧网)

【希望之声2020年9月9日】(本台记者玉洁综合报道)山东省蓬莱市龙山店镇大张家村法轮功女学员李玲,2020年6月28日被中共村支书带民兵绑架、毒打,被非法拘禁在山上一间空房子里折磨,仅半个月时间,于7月13日被迫害致死,遗体惨不忍睹。民兵在李玲家门口盯着,强迫当天火化她的遗体。

绑架、逼供,毒打致死村民并强迫当天火化

明慧网9月9日报道,2020年6月28日上午,李玲带着法轮功真相资料回家,被人举报。在没有任何法律手续的情况下,中共村书记响得茂带着5、6个民兵到李玲家中把她强行带走,同时掠走家中30多本真相资料。

为掩人耳目,村民兵非法将李玲拘禁在邻村响吕村山上的一间空房子里。民兵逼问李玲资料是从哪里来的。对非法审讯,李玲拒不回答,遭村民兵于得水、于得胜二人暴力毒打。此二人在十里八村口碑不好,以心狠手辣闻名。李玲牙齿被打落,嘴巴被打裂,前身左肋下部有伤,浑身青紫;行凶者一棍捅在李玲心窝处,李玲当即身体出现异常。

据目击者说,因问不出什么,民兵气得一脚将李玲踹倒,她的臀部重重碰在石头上(李玲去世后,亲友给她换服时发现臀部一片瘀青);她还被惩罚在室外长时间淋雨。李玲一直以绝食的方式反迫害。负责看守李玲的老者叹道:这妇女何苦遭这罪呢?

在李玲被非法关押期间,李玲丈夫林得胜因家庭琐事服除草剂送医抢救无效不幸去世,李玲被带回家给过世的丈夫找衣服。儿子看到妈妈的嘴被打豁了,牙齿被打掉了好几颗,人特别憔悴。处理完丈夫的衣服后,李玲又被带走了。家人询问李玲被关押的地点,被拒绝告知。在李玲儿子的强烈要求下,他才被戴上黑头套与母亲见了一面,却没想到这一面竟是永别。

7月13日,李玲被送到响吕村私人诊所“救治”,被告知已死亡。村民兵立即拉着李玲的遗体送回家,并在李玲家门口盯着,强迫当天必须火化,家属无奈服从。出殡当日,村民兵于得水、于得胜阻止李玲朋友参加出殡。

亲友给李玲换衣服时亲眼看到:李玲两眼突出,向外鼓得特别大,看起来很可怕;牙齿被打落,嘴巴被打裂;前身左肋下部有伤,浑身青紫,惨不忍睹。

21年来各地绑架、私刑、致死人命等恶作为普遍

大陆基层人员在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来,各种非法绑架、施加私刑致人死亡的恶行为十分普遍,严重违反法律。但21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从来不讲法律。 1999年7月,中共打压法轮功伊始,江泽民曾下令,对法轮功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群体灭绝政策。

山东是迫害法轮功的重灾区之一,首例被报道出来的法轮功学员赵金华被迫害致死案例就发生在山东省。赵金华也是一个普通村民,是村里公认的好人,她在地里干活时被中共基层人员绑架,因不愿放弃“真善忍”信仰,仅10天她就被基层警察折磨致死。

在现实中,因为有中共当局的撑腰,各地基层司法人员叫嚣:“对法轮功不讲法律!”

迫害法轮功重灾区山东基层人员遭恶报比例大

据明慧网能收集到的资料统计,截止2017年8月,山东省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恶报人数为1646人,其中乡镇政府及街道基层人员占458人,比例较大,占总恶报人数的28%。以下仅举两例:

1.胶州市洋河镇姜马庄村书记蒋学斌离奇车祸死亡

洋河镇姜马庄村书记蒋学斌,在2014年3月24日晚遭离奇车祸惨死,全车人3死1重伤,姜马庄村干部全体都在车上。他们的死亡和重伤在当地民众中引起震惊。当地镇政府为掩盖真相、掩人耳目,连夜调动冲水车冲洗路面上的大量血污。

2.即墨市华山镇龙河庄村书记华玉芳遭恶报祸及妻儿双亡

华玉芳,青岛即墨市华山镇龙河庄村书记,一直积极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学员,他仇视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恶毒咒骂、派人看管、监视,他曾叫嚣:“炼法轮功的就应该家破人亡!”他退休后将村书记一职传给了儿子,2014年,其子因嫖娼时服用伟哥过量死亡。半年后,华玉芳的妻子承受不住打击,心脏病发作死亡。 2013年,华玉芳的养子因赌博输钱,入室抢劫杀人,被判处死刑。如今华玉芳不仅家破人亡,还重病在身。

这些迫害法轮功的基层人员所遭遇的不幸,是中共迫害政策直接造成的,他们也是受害者。彻底抛弃中共,中国人民才能摆脱苦难。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净心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