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中共称艾滋患者95.8万 ...

中共称艾滋患者95.8万 老年感染人数增

495
据中共官方公布,中国大陆现存艾滋感染者95.8万人,有网民表示,在中共党政官员带头嫖妓下,不自重的人太多了。(大纪元资料室)

每年的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据中共官方近日公布数据,中国大陆现存艾滋感染者95.8万人,老年男性艾滋病感染人数增加明显。有网民表示,老年男性艾滋患者的增多,这反映了中共党政官员淫乱对社会造成的严重影响。

2019年12月1日,中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消息称,截至2019年10月底,全国报告存活艾滋患者95.8万。

2019年10月前新发现的艾滋感染者有13.1万名。性传播是主要传播途径。

老年男性感染上升趋势明显

中国疾控中心资料显示,60岁及以上老年男性感染者呈上升趋势,而在上海同样呈现这一趋势。上海今年报告60岁及以上老年感染者224例,较去年同期上升30.2%,其中男性占84.3%。

财新网报导,大陆疾控局艾防处处长焦振泉曾说,60岁以上老年男性感染者上升趋势明显。2010年,这一群体年发现感染数为4,751例,至2018年增长到24,465例。

据焦振泉披露的数据,老年男性感染艾滋途径以异性传播为主,占94.9%。

青年族群发病数量高

官方披露数据还显示,青年族群发病数量维持在较高水准,尤其是15~24岁年龄段的发病人群未减少,每年报告人数大约为300多例,占15%左右。

焦振泉称,异性传播艾滋病的比例,在15~24岁青年学生中仅为17.1%,有82.1%的青年学生是通过同性性行为传播。

对于大陆艾滋病患者尤其是老年人比例高的情况,网民热议:“当年的老红卫兵,不奇怪”;“在党政官员带头嫖妓下,不自重的人太多了”;“晚节不保”;“给谁难看?”“感染艾滋病,这是大自然对不自爱人群的严厉惩罚”……

有学者认为,中共窃政后有目的破坏中国传统文化,导致社会道德崩溃,性乱渗透到社会的各个阶层,使得同性恋、滥交乱性泛滥。

时政评论员李林一表示:“中共为了保住自己的政权,实际在纵容民间淫乱。一个简单的例子就是,连最重要的官方喉舌新华网,都经常出现极其暴露的图片作为广告。在这种舆论导向下,民间艾滋病发病率上升,追根寻源,中共是罪魁祸首。”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