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病毒】英國首相強生B...

【中共病毒】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中招 自我隔離中

375
2019年10月24日,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離開唐寧街10號(Boris Johnson)在前往倫敦議會的路上。約翰遜週四宣布,他希望舉行大選。 (圖:美聯社)

【2020年03月27日】(歐洲希望之聲綜合報導)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今日在其推特上說,他被確診中共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本周稍早前,英國王子查爾斯也被確診感染。

約翰遜在推特上說,在過去的24小時內,他出現了輕度症狀,冠狀病毒的檢測呈陽性。

他現在正在自我隔離中,但他仍將通過視頻連線繼續領導政府的抗疫工作。我們將一起擊敗病毒。

約翰遜在前不久剛宣佈女友已經懷孕,目前尚不知道她的情況如何。

據英國媒體BBC引述首相府消息說,約翰遜是在英格蘭首席醫療官克里斯·惠蒂的建議下接受檢測的。

到目前為止,英國今日確診病例是2129,累計確診病例是11658,累計死亡人數是578。從這些不斷激增的確診病例數據中,也反映出當下英國疫情的嚴重性。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