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中共病毒】西班牙新增5,...

【中共病毒】西班牙新增5,760位病患 又两镇重启禁足令

434
西班牙COVID-19 疫情再起,又有两镇重启禁足令。
西班牙是德国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图片来源:希望之声记者拍摄)

【2020年8月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报导)西班牙上周末新增8,500位“中共病毒”(又称萨斯2号病毒,新冠状病毒,COVID-19病毒)病患,该国政府因此于8月2日关闭了马略卡岛(Majorca )的一个度假村,并对马德里北部的两个小镇实施了严格的禁足令。

据每日邮报报导,西班牙8月5日当天新增5,760位病患,仅次于4月23日该国疫情最高峰的染疫人数,该国4月23日单日增加6,700位病患。该国政府已经宣布马略卡岛一度假村歇业,同时下令马德里以北两镇重启严格的禁足令。

报导表示,马略卡岛的这个度假村先是1人染疫,随后西班牙政府对该度假村的192位员工进行检测后发现,该度假村另有9位员工和他们的4位家属染疫。该度假的老板表示,该度假村目前没有游客出现病症,而且他们也不准备为度假村中的游客进行测试,因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被要求保持社交距离。

而且由于西班牙的一个家禽农场爆发疫情,农场中49位工人染疫,西班牙政府下令西班牙北部的伊斯卡镇(Isca)和佩德拉哈斯镇(Pedrajas)两个镇近1万民众从本周开始重启禁足令。西班牙当局已经给这两个镇加派了警员和直升飞机,以防人们无故外出,并将对违反此规定者进行罚款。

西班牙当局还强行关闭了巴塞罗那西部的一家企业,因为西班牙政府对该企业中90人进行了病毒测试后发现其中38人确诊,但西班牙卫生官员一周后去检查时,却发现该企业中19位确诊病患仍然在上班,西班牙政府因此强行关闭了这家企业。

上周末西班牙增加了8,500位新病患,为过去三个月中最高峰,该国目前累计染疫人数为297,054人。该国过去一周中平均每天增加3,200位病患,为一个月前平均每天增加病患人数的十倍。

由于目前西班牙是欧洲疫情最严重的一个国家,因此包括意大利、德国和英国政府都建议民众不要前往西班牙。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