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重磅!中共病毒撼動內閣 激...

重磅!中共病毒撼動內閣 激怒英政府:或先解約華為 再清算中共

4094

【2020年03月29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自去年底在中國武漢爆發以來,由於中共隱瞞疫情,操縱WHO進行誤導,致使世界陷入前所未有的公共衛生危機之中。近日英國多名內閣大臣對媒體表達憤怒,稱疫情過後英政府要與中共進行清算。

截至29日,英國有近2萬人感染,1235人死亡。英國王儲查爾斯、英國首相約翰遜先後染疫,另有2名內閣成員也確診,1名外交官身亡,以及不可估量的經濟損失。而英國疫情仍在急劇惡化中。

英國內閣大臣戈夫(Michael Gove)在媒體上公開表示,中共政權應該為英國沒有及時展開大規模測試負責。如果中共一意孤行,中共政權將會淪為國際上的「惡棍政權」。

戈夫在做客BBC的節目時被問到,中國12月份就知道了第一例中共病毒案例,但英國卻為何沒進行足夠的測試?戈夫說,因為中共方面關於病毒的報導沒有說清楚這種流行病的「規模,性質和傳染性」。

《星期日郵報》對三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採訪後報導,疫情結束後,英國要與中共進行清算:我們不能袖手旁觀,不能讓中共在隱瞞(疫情)而毀掉了世界經濟之後,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美國媒體也報導,美國參眾兩院已提出三項議案,要求追責中共,要求中共對此次受災的世界各國做出賠償。

《星期日郵報》在報導中還指,英國政府對中共政權的憤怒已達到最高點。

首先,中共隱瞞真實的病患數據。據英國專家估計,中國真實的病患數字是目前中共自稱數字的15倍到40倍。而中共僅通報了8萬1千多案例,還有幾天的「歸零」通報。

其次,英國官員認為,中共正在通過向其他歐洲國家提供所謂的「援助」,來擴大其國際影響力,把自己由災難製造者變成一個救世主。

另外中共企圖把病毒的起源和傳播的責任推卸給美國,英政府稱這是 「一場讓人作嘔的假信息宣傳活動」。

英國首相約翰遜身邊的政治盟友還透露,中共在疫情期間的表現將最終促使英國重新考慮英中關係。這可能導致約翰遜放棄跟中資華為的5G交易。

約翰遜曾在華為問題上不顧盟友美國的反對,堅持簽約,令很多保守黨內的議員非常氣憤。

巧合的是,簽約華為後,英國的疫情迅即大規模爆發,而此前英國確診病例極低。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