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病毒攻入瑞典王室 王...

中共病毒攻入瑞典王室 王子夫妇染疫

351
瑞典王室26日表示,卡尔菲利普王子(右)和索菲亚王妃(左)双双染疫(美联社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26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报导)瑞典王室当地时间11月26日披露,卡尔菲利普王子和夫人索菲亚王妃都染上了“中共病毒”(又称武汉肺炎,新冠状病毒,COVID-19), 目前他们两人都在进行自我隔离。

据中央社报道,瑞典王室宣布,现年41岁瑞典王子的卡尔菲利普(Prince Carl Philip)和35岁的索菲亚(Princess Sofia)王妃出现了类似于轻微感冒的症状,他们目前正在与2名幼子在斯德哥尔摩家中自行隔离。

为了预防起见,瑞典国王卡尔十六世•古斯塔夫(King Carl XVI Gustaf)和王后西维亚(Queen Silvia)、及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 Princess Victoria)和她的夫婿丹尼尔亲王(Pricne Daniel) 都接受了病毒检测。

报道表示,从瑞典今年爆发疫情初期,索菲亚王妃就开始在斯德哥尔摩的索菲亚赫美医院(Sophiahemmet hospital)从事护理工作,目前仍然在兼职护理工作。

瑞典今年对COVID-19 疫情采取了软性防疫措施,截至25日,瑞典累计23,514位确诊病患,6,555人死亡。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