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病毒-欧洲】近300...

【中共病毒-欧洲】近3000死!意大利派軍隊搬遺體 總理宣布延長封鎖

393
2020年4月9日(星期四),一位化學家在印度新德里展示了羥氯喹片劑。 在四分之一的人出現心律問題後,巴西科學家已經停止了對被吹捧為可治中共病毒的瘧疾藥物研究。(美聯社)

【2020年03月19日訊】爆發自中國的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衝擊全球,義大利疫情持續升溫,軍方今(19)日證實已派出15輛軍用卡車、50兵力協助搬運病患遺體;義大利總理孔蒂(Giuseppe Conte)也下令至少延長緊急封鎖狀態至本月25日,全國停課則至少延長到4月3日。

《路透》報導,義大利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今(19)日貝加莫(Bergamo)地方媒體目擊軍方出動卡車搬運棺材,並將照片刊出;對此,義大利軍方證實已派出15輛軍用卡車及50名兵力,協助搬運病患遺體至鄰近郊區,遠離人口密集的市區。

報導指出,貝加莫政府先前曾向中央政府求援,協助處理火葬場爆滿的問題,當地殯葬官方人員安傑洛尼(Giacomo Angeloni)向媒體表示,平常狀況下火葬場不停不休一天可以處理24具遺體,但現在必須應對近2倍的任務,完全無法消化。安傑洛尼也警告,當地醫療人員已經瀕臨崩潰,當他們崩潰,將會有更大的災難到來。

據悉,義大利全國迄今已傳出逾35000例確診,其中死亡近3000人,貝加莫所處的倫巴底(Lombardy)大區,即是該國疫情最慘重的區域之一。(自由时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