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病毒-美國】「網際網...

【中共病毒-美國】「網際網路之父」Vint Cerf確診

267
知名電腦專家、被譽為「網際網路之父」的瑟夫(Vint Cerf)。(美聯社)

【2020年03月30日訊】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疫情在歐美相當嚴重,美國確診人數已達16萬人,知名電腦專家、被譽為「網際網路之父」的瑟夫(Vint Cerf)也傳出確診消息。

76歲的瑟夫(Vint Cerf)被譽為「網際網路之父」,他在美國國防先進研究計劃署展開他的工作,領導網際網路相關技術的開發,並於2005年開始擔任Google副總裁。瑟夫在30日晚間於推特上表示,他被檢測出對武漢肺炎呈現陽性反應,正在康復中,並分享了美國脫口秀主持人奧利佛(John Oliver)對武漢肺炎疫情的看法。

瑟夫貼文一出,底下有眾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關心,美國國防先進研究計劃署、Google AI負責人Jeff Dean、美國知名科技媒體人Walt Mossberg也留言表達關切。(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