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共病毒-美國】紐約警察...

【中共病毒-美國】紐約警察確診破千 5人染疫殉職

223
紐約警察正在對1500枚塑料面罩進行了整理(圖:推特NYPD NEWS)

【2020年03月31日訊】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中共病毒,COVID-19)肆虐全美,在疫情最嚴重的紐約市,警察因為欠缺保護裝備而首當其衝,至今已有超過千名警察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最少5人染疫殉職!

福斯新聞網報導,紐約市警察局正在因應大批警察請病假的情況,並有超過1140名警察的病毒檢測呈陽性。根據紐約市警局數字,截至30日,這支擁有5.5萬人的全國最大警隊,有5199人請病假。路透訪問近20名紐約市警員,他們稱在疫情下執勤時沒有口罩可戴,憂慮染病後會傳染其他人。

儘管感染人數不斷增加,但紐約警察局局長謝伊(Dermot Shea)表示,「我百分百地相信,(紐約)警察局將竭盡所能,竭盡全力維護這座城市人民的安全。」

一個好消息是,第一波染病的員警已經恢復身體狀況,正準備回來上班,這些人是從3月12日開始請病假隔離的。(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