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中共病毒】从8日起所有高...

【中共病毒】从8日起所有高危地区赴德国者必须进行病毒测试

310
德国卫生部长斯潘于8月6日宣布,从8月8日开始,所有从疫情高危地区的民众进入德国前都必须进行病毒测试。
意大利是最受德国人欢迎的游泳目的地之一(图片来源:希望之声记者拍摄)

【2020年8月6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编译报道)德国卫生部长斯潘(Jens Spahn)当地时间8月6日宣布,从8月8日起,所有从疫情高危国家和地区前往德国的人都必须进行免费的“中共病毒”(又称新冠状病毒,武汉肺炎,COVID-19)测试。

据政治周刊报导,德国卫生部长斯潘8月6日宣布,所有来自于疫情高危地区的人在入境前都必须进行免费的病毒检测,除非他们持有过去两天内进行的有效的、呈阴性的病毒测试结果。

斯潘说:“我知道此举侵犯了个人自由,但是我认为这个要求是合法的。”

报导表示,所有非欧盟国家,土耳其、俄罗斯、卢森堡、比利时的安特卫普(Antwerp)地区 、西班牙的纳瓦拉、加泰罗尼亚和阿拉贡地区都被列为疫情高危地区。

报导表示,德国政府最初于今年7月份宣布,为了控制疫情的蔓延,会要求所有入境人员进行病毒测试。德国政府上周开始为愿意接受测试的人提供免费测试,而从8日开始将要求所有从高危区来的人入境前都必须做此测试。

德国8月6日新增1,045位染疫病患,是过去三个月来首次当天新增染疫病患超过1000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