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边防士兵脸被紫外线严重...

中共边防士兵脸被紫外线严重灼伤 网友:可怜又可悲(视频)

492
中共边防士兵脸被紫外线严重灼伤(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8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近日,网友发布中共边防士兵脸被紫外线严重灼伤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这些边防士兵在高原服役,但中共却未给予他们起码的高原防护装备,脸被紫外线烧起了一串串的大泡,皮一层层的剥落。网友表示,他们看起来既可怜又可悲。中共根本不把炮灰当人看,也不给他们一点最基本的防护。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这些中共边防士兵来自全国各地,只有二十一、二岁,在高原地区服役2年。他们都显然没有基本的高原防护装备,脸上、嘴唇、鼻子都被紫外线严重灼伤,烧起了一串串的大泡,脸上的皮一层层的剥落。这个视频可能是这些士兵自拍发到微博上的。网友表示:“看看这些解放军的嘴脸,人们就知道中共根本不把他们当人看。做炮灰前人脸都烤成烧猪一样,也不给他们一点最基本的防护。可怜这些孩子,个个还以为自己很了不起,以为自己在保卫祖国,实际上是在保护独裁,助纣为虐,他们看起来既可怜又可悲。”

 

署名“草祭”的网友贴出了同是在拉达克高原地区执勤的中共军人和印度军人对比的照片。

下面3张照片是中共军人的照片:

下面这张是印度军人的照片:

 

“草祭”表示:“看看拉达克的中国军人,他们缺少起码的高原防护装备,脸部大多遭到了高原紫外线的严重灼伤,他们在雪山巡逻时竟连一副护目镜都没有,可怜之极!反观印军,各个装备齐全,身体状况保护良好,他们对保卫国家充满自信和巨大荣誉感。印度军人有军人尊严,而中国军人不仅没军人尊严,活得还不如国外一条狗。”

网友的评论:

“太可怜了,他们一是被洗脑,二是为了生存,他们都是底层人家的孩子,他们没有上升通道,只有用命去博一个未来。”

“可怜的孩子,穷人的孩子,看到就知道在受苦润唇膏润肤的都没有。做炮灰:都共产党邪恶的错…。”

 

“这些年轻人连自己的身体健康都保护不了,怎样保家卫国?此乃共军骗人之把戏,自残表演博敌人和中国民众的同情而已。这些士兵应该是被共军归类为跟炮弹同类别的消耗品,不给他们提供个人防护装备,比香港警察的装备差很多倍。中共给这些士兵的待遇连警犬都不如。”

“都是穷人家的孩子,有点背景的,怎么也不可能到那里去当兵的。”

“中国的军人,被灌输一种类似武士道精神的观念,就是武装到牙齿的军人都是软弱无力的,都是要吃败仗的。索性就艰苦奋斗呗。”

“在学校已经教化成工具, 如果家教又没见识, 那只能是炮灰的命了。”

“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弊端,与CCP的大事相比,人命如草芥,一文不值。 而这些所谓的大事,不过是权贵搂钱的遮羞布罢了。”

“这帮丘八,用不起防晒霜,军靴(根本不是专用的防寒军靴,只是普通军靴)上连简单防滑垫都没有,更不要说冰坡必备的Crampon了!”

“再想想朝鲜战争上的薄棉袄,越战上的胶皮鞋,一切都是党国的炮灰啊!”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