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中共曝王立强庭审视频 藏几...

中共曝王立强庭审视频 藏几大疑点 被“自己人”腾讯系统打脸

867
中共间谍王立强叛逃澳洲

【2019年11月28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在上海警方因为第一时间发布“王立强是诈骗犯”的消息却反令自己陷入尴尬境地后,中共官媒环球时报又于昨日在官方微博发布一段据称是王立强2016年在法庭受审认罪的影片。但其真实性再度被质疑。

环时声称,从福建南平市光泽县法院“独家获得”一份2016年王立强因诈骗罪受审的影片。片中,王立强承认诈骗12万元人民币并称自己“法律意识淡薄”,“希望法院从轻处理”。法官当庭宣判王立强以诈骗罪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

这段视频全长仅2分34秒,似曾经过剪接,王立强正面影像只有一秒钟左右时间,且是自他的侧上方远距离拍摄,脸部画面非常模糊。

台湾绿党桃园市议员王浩宇提出质疑称,在中国,一般刑事案件审判录影并不会保留这么久,此案件为缓刑之轻案、审理已过3年多,当时也没有媒体关注,为何特别保留?

此外,王浩宇还使用了中国号称技术最高,又有官方持股的的腾讯优图人脸辨识系统,将中共指称的“王立强”与现在于澳洲申请庇护的“王立强”做比对,发现相似度仅59%,连最基本的70%的都没有,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此前,王立强在澳洲接受媒体采访详细描述中共如何在港台与澳洲进行渗透与政治操控后,上海警方快速发布讯息指,王立强是外逃诈骗犯。中国裁判文书网也上传一份相关资料。

但澳洲媒体于24日公布对王立强的完整采访,强调其姓名仅为受访化名,快速打脸北京之余,也令观察人士提出:中共急于抹黑王立强,恰恰证明他讲的是真话。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